王阳明如此尽孝?租男友时要注意文化差异!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6-12-12 15:50:17       [字号: ]

  昨日,在在深圳卫视黄金剧场播出的第五集《追婚记》中,男主陆六安(王阳明饰)给女主(霍思燕饰)父亲(施羽饰)精心准备的礼物竟然是个黑底白字的“孝”臂章!上面还带着白花!这一幕着实令人印象深刻。

  

  

  都市时尚轻喜剧《追婚记》于12月9日在深圳卫视黄金剧场正式开播,王阳明饰演的男一号美国华裔陆六安是35岁的大龄剩女白芍(霍思燕饰)租回家的男友,他不仅有着美国人独特的热情、成熟,更有着独特地域和文化造就的文艺气质。正因如此人设背景,才会有上述滑稽的一幕。不得不说,年关将近,租男友回家时要注意文化差异!

  据悉,演员王阳明自己本身同陆六安一样也是ABC,除了家庭背景截然不同外,新角色的性格和他也有着很多相似的地方。王阳明称:“他为了追求梦想,追求不一样的人生回到国内,去尝试和体验不同的生活,我当初进入演艺圈也是想要做我自己想做的事,想证明说我不需要靠家人,也可以有我的一片天。”

  

  王阳明出演的第一部电视剧其实大家都非常熟悉,当时也是一部热剧——《我可能不会爱你》。自台湾出道不久后,王阳明便获得了“台湾第一帅”的美称。两年前的《钱多多炼爱记》中王阳明客串出演,而《追婚记》可以说是他的首部内地电视剧,也是他首度担当卫视平台剧的男主角。虽然《追婚记》才开播三天,但演技好颜值高的王阳明已然俘获了一大堆少女的心。期待在未来王阳明能有更多精彩的作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