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明牵手《如懿传》“最帅公公”李玉备受关注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6-12-13 16:13:54       [字号: ]

  

\

  由新丽传媒出品,汪俊执导,霍建华、周迅等演员联袂主演的古装宫斗剧《如懿传》目前正在横店热拍中。作为《甄嬛传》的续集,《如懿传》从拍摄消息传出就备受瞩目,其中演出阵容一直都是热议话题。继早前公布的几批演员名单后,电视剧《如懿传》再次公布最新“入宫簿”。只是这一次入宫的不是一位娘娘而是一位“公公”。85后新生代清流系小生演员黄明(微博:@黄明Hm)确认加盟出演,饰演李玉一角。

  

\

  李玉角色备受关注 网友期待史上最帅“公公”

  作为《甄嬛传》的姐妹篇,《如懿传》从选角开始就备受关注。对于谁来扮演李玉一直是网友热议的话题。最后花落黄明,对于这个结果网友表示十分期待,认为黄明很符合原著角色。黄明坦言自己很荣幸能够饰演李玉一角,这也是他非常想挑战的一个人物形象。进组之前,他曾认真阅读《如懿传》,反复研究李玉的人物性格。希望自己诠释的李玉可以得到观众的喜爱和认可。同时很开心可以和众多自己喜欢的演员同台表演。

  

\

  二度搭档霍建华 与汪俊再续前缘

  据悉,《如懿传》的选角工作十分严格,“入宫”的每位演员都经过层层筛选。力求每个角色都精准,接近原著。黄明所饰演的李玉,身份很特殊,是养心殿的大太监,皇帝跟前最得脸的红人,深得皇帝宠信。作为《如懿传》为数不多的几个男性角色中,黄明饰演的李玉有很多重要戏份,与霍建华饰演的乾隆、周迅饰演的如懿都有大量对手戏。这是黄明第二次搭档霍建华。此前两人在电视剧《金玉良缘》中也有精彩合作。

  在《如懿传》的拍摄团队中,除了黄明的女神周迅和二次合作的“老干部”霍建华,还有此剧导演汪俊。十年前黄明曾出演其导演的《金耳环》出道。此次二度合作,必然再次擦出火花,再造经典!李玉一角在黄明的演绎下会有怎样的出色表现,让我们期待黄明带来的惊喜吧!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