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职场人士遇上体育艺人”腾讯嘉宾来访金华艺人培训基地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6-12-15 17:42:51       [字号: ]

  12月10日,腾讯公司副总裁林松涛、腾讯开放平台总经理侯晓楠、腾讯开放平台副总经理王兰、腾讯应用宝游戏战略合作总监焦阳等一行50余人,来到金华腾讯众创空间,参观体育艺人练习生培训基地。

  

  

  微播网络技术(北京)有限公司CEO王天海、浙江华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CEO范祖维为来访嘉宾详细介绍体育艺人练习生项目内容及发展规划。

  

  腾讯来访嘉宾先后来到声乐室、舞蹈室、健身房等地,现场观看体育艺人练习生训练情况。

  

  众创空间-(舞蹈教室)

  

  众创空间-(健身房)

  参观之余腾讯来访嘉宾与华体打造的 FFC体育艺人练习生组合进行了一场5人制足球友谊交流赛,赛场上,拥有体育运动特长的FFC体育艺人练习生组合表现精彩不输男队。

  

  FFC组合现场表演

  

  腾讯VSFFC足球友谊赛

  

  参赛的腾讯嘉宾

  浙江华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打造的体育艺人练习生项目,依托韩国专业的师资力量和金华腾讯众创空间艺人培训基地的良好资源,从招募、定位、培养、包装再到推广宣传,建立了完善的艺人培养体系。体育艺人练习生计划的主要目的是打造艺人培养生态闭环,持续输送多才多艺又具备运动天赋的全能艺人。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