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婚记》热映岚欣:这个反派惹人心疼

来源:艺乐杂志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6-12-16 14:12:16       [字号: ]

   

    近日,都市时尚轻喜剧《追婚记》正在深圳卫视黄金档热播,该剧由知名导演刘恺执镜,霍思燕、王阳明、周楚楚、岚欣等实力派青年演员联袂主演。此次,新锐小花旦岚欣在剧中饰演一个自幼在福利院长大的孤儿邓波儿,她将从善良单纯逐渐黑化,为观众上演一段最终因嫉妒心炸裂而和一直以来帮助自己的闺蜜反目的精彩戏码。
   据笔者了解,岚欣自小在寄宿学校长大,没有父母陪伴的她,似乎和邓波儿的经历有些相似。但相较二者,岚欣却拥有着坚强乐观的性格,遇到困难她会在第一时间化解,而不会像邓波儿一样在内心滋长阴暗情绪。为了给观众展现一个更加饱满的角色形象,在拍戏期间,岚欣每天都在揣摩邓波儿的内心变化。“当我放下自己,与邓波儿融为一体,用她的眼睛感受世界、体会冷暖的时候,我才发现邓波儿作为一个随着故事发展有着巨大性格反差的人物,她并不是一个单纯意义上的坏人,相反,她悲惨的经历和执着追求完美的性格会让人感到心疼。而我身为演员,能做的就是将人性立体的展现出来,避免让观众戴着有色眼镜去曲解角色,努力地让大家和我一样,从心里理解她,并且原谅她。”谈到拍摄体悟时,岚欣如是说。
 
    从岚欣的言语中不难发现,她是个心思细腻、善于发现美好事物的女孩儿,其实不但如此,生活中的岚欣还是个知足感恩之人。对于此次出演《追婚记》的经历,岚欣毫不吝啬地表达了感激之情。她感谢剧组和导演给了自己挑战、锻炼的机会,同时,她也感谢邓波儿这个角色让自己变得更加宽容。
   由小花旦岚欣饰演的让人又怜又恨的邓波儿在接下来的剧集中将会如何?欢迎大家每晚锁定深圳卫视黄金时段观看精彩剧集。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