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发冬日专辑《For Life》 虾米音乐独家上线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6-12-19 22:10:54       [字号: ]

  韩国大势男团EXO于12月18日通过虾米音乐独家发布2016年冬季特別专辑《For Life》。

  

  自2013年起,偶像天团EXO每年冬季都会发布特別专辑。而此次备受关注的新专辑《For Life》收录的5首歌曲,曲风迥异,有R&B抒情歌、混合说唱、快节奏流行R&B等多彩音乐,将为歌迷营造不同的冬日感觉。其中, 专辑的主打曲《For Life》是一首甜美的钢琴旋律与优美的弦乐演奏和谐相融的pop抒情歌曲。歌词主题为一生中只会向往着一个人,仿佛浪漫电影中的场景。值得一提的是,该歌曲是作曲家Kenzie和Matthew Tishler共同制作,去年他们是通过受到众多喜爱的冬季特别专辑主打曲《Sing For You》展现了最佳合作,因此,此次EXO的冬季抒情歌曲势必会再次吸引全球音乐粉丝。

  为贯彻专辑理念,在冬季用音乐传递温暖,作为EXO新专辑《For Life》的独家发布平台,虾米音乐更是发起冬日暖心公益计划。通过该计划,虾米音乐会从EXO冬季特辑《For Life》的每张专辑收益里捐出一份公益金,努力筹集1500套冬衣去温暖贫困儿童以及100000棵树苗去打造一片绿地。

  

  虾米音乐希望以此,积极在明星、公益项目和粉丝之间搭建沟通的桥梁,不仅将音乐的温暖传递出去,更将实实在在的公益与温暖传递给有需要的人。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