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燕瘦亮相中国星女郎第二季总决赛 成为指定瘦身品牌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6-12-20 16:16:27       [字号: ]

  

  近日(12月17日),中国星女郎第二季全国总决赛暨颁奖典礼于北京伯瑞酒店隆重举行。作为全程参与此次大赛的指定瘦身品牌,多燕瘦携手佳丽亮相现场。这也是继获得世界超模大赛、世界丽人大赛唯一指定瘦身品牌殊荣后,多燕瘦再次涉猎大型赛事。

  中国星女郎是由北京星运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国内多家知名网络平台,推出的一项在全国范围内选拔优秀影视演艺人才的大型网络真人秀节目,旨在挖掘有梦想、有潜力的影视新星,为中国影视产业的发展注入新鲜血液。

  多燕瘦是多燕瘦减肥服务(上海)有限公司旗下体重管理品牌,源自韩国,国际英文名Dayeonsu,是亚洲瘦身女王郑多燕在中国区瘦身领域的唯一合作伙伴。多燕瘦秉承“30%运动+70%营养”的健康理念,产品经销范围辐射至整个亚太地区。

  自2015年品牌上市以来,多燕瘦十分注重与各大品牌的合作。2015年7月6日,与国内知名打车平台滴滴出行合作,迎来多燕瘦O2O事业裂变;7月7日,与国内移动互联网巨头小米战略合作,推出多燕瘦体重管理新模式;2015年10月18日全程赞助中国大学生音乐节,2016年4月24日赞助艾弗森中国行-芭莎公益慈善基金明星晚宴等。前不久,多燕瘦又获得2017世界超模大赛唯一指定瘦身品牌资格。

  不同于以往参与的世界选美大赛,多燕瘦此次携手的中国星女郎第二季为中国本土选秀节目。多燕瘦属健康美丽产业,与中国星女郎有较高的契合度,成为此次比赛的指定瘦身品牌并亮相总决赛进一步彰显了多燕瘦的品牌实力。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