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明娜《飞刀又见飞刀》初尝反派角色引关注

来源:艺乐杂志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6-12-23 14:00:42       [字号: ]

近日,玄幻武侠电视剧《飞刀又见飞刀》在万众期待中迎来了盛大首播,该剧改编自古龙经典同名小说,由刘恺威、杨蓉、杨明娜、黄明、吴映洁、关智斌、白冰等联袂出演。首播当日,杨明娜扮演的德安公主再次以清美的古装扮相惊艳众人。

此前,杨明娜曾多次塑造金庸剧人物,如《神雕侠侣》黄蓉、《笑傲江湖》宁中则、《碧血剑》安小慧等。此番,杨明娜首度诠释古龙剧角色自然受到了多方关注,并且,这是入行以来杨明娜第一次在古装剧里挑战大反派,一向以温婉贤淑的形象活跃于屏幕上的“最美师娘”将怎样演绎一个为爱疯狂的“坏女人”呢?相信对杨明娜来说,这绝对可以算是她演艺生涯中的全新篇章,她个人也表示这是一次“非常不一样的角色体验”。

《飞刀又见飞刀》作为“小李飞刀”的完结篇,再现了李寻欢后人李坏闯荡江湖的过程,一段述说武侠江湖儿女的传奇故事就此拉开帷幕。但不同于传统的武侠剧,玄幻元素的加入使其颠覆了传统武侠剧一贯的打斗模式,让经典更熠熠生辉。作为剧中的主要人物,德安公主不断将整部剧作引向高潮,以一腔挚爱之火燃烧了所有人的命运,究竟她将迎来怎样的结局,谁才是这段江湖风雨的背后推动者?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