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嵩为主播量身定制单曲王欣、王呈章线下首唱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6-12-26 16:40:51       [字号: ]

  12月26日,移动社交平台陌陌旗下品牌哈你直播,将于北京举办《哈NI,非WO陌属》音乐专辑首唱会。届时,主播们将走出直播间走上舞台,其中主播沈玮琦,将在当天首次演唱由许嵩亲自为她量身打造的专属单曲,与其他十一位主播携手登台,共同完成他们首个音乐现场。

  许嵩是成名于互联网的首批音乐人之一,出道至今已发布六张专辑,始终坚持原创音乐的理念,为许多知名艺人创作过歌曲,被称为“创作才子”。此前,移动社交平台陌陌旗下品牌哈你直播,与音乐服务机构太合音乐集团达成红人音乐项目战略合作,并启动第一张音乐专辑《哈NI,非WO陌属》。许嵩作为海蝶音乐总监,亲自为哈你主播沈玮琦创作并制作了一首单曲,该单曲将在哈你直播首唱会上首次演唱。除此以外,小米、阿帝、张多金、王欣等十一位优质主播也脱颖而出,拥有了自己的首支专属单曲。此次哈你直播为完美还原主播的嗓音特点,花重金打造该专辑,邀请了专业的制作人进行专业的唱片工业包装,整体提升主播的专业水准,为新生态音乐主播开辟全新道路。

  

  目前,甜美主播王欣率先发声,以一首《傻笑》作为专辑的第一首主打歌,实力唱将王呈章也紧跟步伐,带来个人单曲《舍得》。两首歌曲相继发布之后,专业的演唱以及高水准的制作,收获了大批粉丝们的支持和喜爱。王欣的声音清新甜美但不失穿透力,王呈章则用伤感的嗓音展现极出色的情绪把控力,不仅触动着听者内心,在业内外也赢得了不俗的口碑,表示对即将公开的全专辑歌曲充满期待。

  陌陌平台哈你直播《哈NI,非WO陌属》专辑首唱会作为主播们第一次公开的音乐现场,将在陌陌哈你直播平台上同步直播。借着圣诞节过后的余温,届时十二位主播将分别演唱,十二首歌曲同时曝光,他们将用动人的歌声向所有人展现真实的自己,为新生态音乐主播开辟全新道路。12月26日哈你直播首唱会温暖来袭,红人主播圆梦之旅即将开启,精彩敬请期待!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