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旅游形象小姐大赛平安夜祈福晚会盛大举行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6-12-26 16:51:01       [字号: ]

  由中信国安第一城冠名的“2016世界旅游形象小姐大赛平安夜祈福晚会”于12月24日晚上在中信国安第一城荷花厅盛大举行。晚会上,佳丽们以活力装亮相,并带来旗袍和晚礼服的走秀表演,这是此次大赛12月18日训练营集训后佳丽们首次公开登台亮相。

  

  选手以活力装开场

  晚会现场,2012世界小姐选美大赛才艺大奖获得者唐亿侨从沈阳赶来为恩师刘传江先生助阵并带来《渔舟唱晚》,《梁祝》和《高山流水》三段古筝联奏,让现场观众领略了传统乐器的独特魅力;2014世界小姐选美大赛才艺金奖获得者刘爽则带来美轮美奂的舞蹈《春风十里醉桃花》 ;“亚太美皇后”、国际评委刘小源献上藏族舞蹈《阿姐鼓》,而另一位聋人大赛才艺金奖获得者朱君翔则带来原创舞蹈;知名青年音乐人秦玮梵献唱《It’s my life》和《爱是永恒》两首歌曲,将晚会推向高潮。从节目的选择也可以看出,世界旅游形象小姐大赛从始至终贯穿赛事宗旨,即泓扬旅游文化、树立女性榜样、关爱支持聋人创业。

  

  刘小源舞蹈《阿姐鼓》

  除特邀嘉宾外,本届赛事的佳丽代表也在舞台上展现自己的才艺:选手徐英杰献唱歌曲《最美的太阳》,选手侯丽莉表演古典舞《九儿》,选手韩艾佳带来彝族歌曲《不要怕》,选手王真表演晋剧选段《大登殿》。

  

  童星张丰收领唱《平安夜》

  随着零点的钟声,晚会在童星张丰收领唱的《平安夜》中达到最高潮,屏幕里、舞台上漫天雪花从天而降,所有的佳丽手捧烛光在飘飘洒洒无比圣洁的雪花中用歌声祈福……至此,2016世界旅游形象小姐大赛中国总决赛平安夜祈福守岁晚会圆满结束,而一周后,2016世界旅游形象小姐大赛中国区总决赛也将于12月31日在中信国安第一城举行跨年颁奖盛典。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