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吧粉丝节开启白敬亭粉丝见面会,“小白”与“白鸽”亲密接触!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7-1-10 15:54:31       [字号: ]

  1月4日下午,作为百度沸点重要组成部分的2016年百度贴吧粉丝节,开启了本届粉丝节的高潮——“遇见小白·白敬亭粉丝见面会贴吧粉丝节专场”。在活动开始前,本次见面会的专属大巴绕着北京三环巡游了一圈,把来自“白敬亭吧”的粉丝团接到会场。在“白敬亭大巴”巡游结束后,大量粉丝吧友已聚集在见面会现场,兴奋地等候“男神”的出现。

  

  “白敬亭吧”粉丝团“战鸽军团”合影

  下午5点,白敬亭走上主舞台,马上引起了“迷妹”们的欢呼,“小白”也向在大雾霾天赶到现场以及守候在直播前的粉丝们表达了感谢。

  

  白敬亭出场粉丝见面会

  第一个环节“快问快答”在“白鸽”们的期待中展开。对每个问题只有五秒思考时间的白敬亭,面对扑面而来的问题,一度略显“呆萌”。在被问到为什么不喜欢吃蘑菇的时候,“哑口无言”的白敬亭爆出了一句“生理原因”,引发在场粉丝爆笑连连,后来他自己也憨笑起来,连忙解释是小时候吃到香菇就吐的原因。

  

  白敬亭在“快问快答”环节答主持人问

  作为粉丝见面会的重点环节,与偶像的互动是每个粉丝最翘首以待的一刻。在问答环节结束后,“小白”就跟粉丝们玩起了“你来比划我来猜”,爱玩的他选择自己也来猜一下。一开始负责猜的“小白”可谓相当认真,仔细地观察粉丝们的每一个动作和姿态,几乎在限时内猜出了所有答案。

  

  白敬亭与粉丝玩“你来比划我来猜”

  到“小白”负责比划时,“小白”的表演力马上全面迸发,在表现“暴跳如雷”时激动地在舞台上跳来跳去,机智的他更用了“康熙来了”一个梗顺利表达出三个答案,与偶像心领神会的粉丝们更是与“小白”配合无间。

  

  白敬亭在“你来比划我来猜”中比划

  在第二个游戏“敲7”中,“小白”从“呆萌”迅速转变为“高冷”,聚精会神地喊着号码,一路过关斩将,直到喊到64时才出现失误(场下粉丝此时齐呼:“小白你没错!”),接受到“惩罚”,一口喝下一杯传说中的“神水”——崂山白花蛇草水。没想到对蘑菇有“生理反应”的他却对“神水”毫无反应,表现相当淡定。

  

  白敬亭和粉丝们一起玩“敲7”游戏

  在互动结束后,粉丝们迎来了最为激动人心的颁奖时刻。在2016年,白敬亭强势发力,凭借着出色的演技以及颜值,这位22岁的新晋小鲜肉在贴吧快速积累了大批粉丝,并在此次粉丝节中以压倒性的粉丝力量一举夺得榜首,荣获2016年百度贴吧粉丝节最佳艺人称号。在获奖感言中,白敬亭表示,这是新媒体时代里贴吧吧友们对他的肯定,会在今后更努力来回报支持自己的人。

  另外,“白敬亭吧”也在此次粉丝节的打榜活动中荣登榜首,成为2016年百度贴吧粉丝节最燃男艺人贴吧,“白敬亭吧”代表在领奖后表示非常感谢贴吧的这一次机会,让他们得以令偶像被更多人所认知。“小白”对此十分感动,认为自己非常庆幸,在娱乐圈中并非孤军奋战,背后还有忠实的粉丝,今后会更加努力让由他以及粉丝组成的“我们”让更多人知道。最后,小白以一句“我爱你们”结束了本次粉丝见面会,并邀请“白鸽”们自拍合影。

  

  2016贴吧粉丝节最佳艺人白敬亭与最燃男艺人贴吧 “白敬亭吧”代表

  

  白敬亭与粉丝合影

  本届贴吧粉丝节与往年最大的不同,就是以偶像专场粉丝见面会代替了明星颁奖晚会,让广大粉丝可以近距离一睹偶像的风采。据百度贴吧娱乐负责人表示:“贴吧一直相当重视活跃在贴吧的粉丝们的热情,致力于为粉丝们创造更好的追星平台。今年贴吧娱乐将要做20~30场粉丝见面会,为贴吧内的明星粉丝创造更多与明星近距离接触的机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