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前赴京,汪涵这是要搞什么大动作?!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7-1-16 17:41:35       [字号: ]

  近日,网友爆料汪涵现身北京,衣着休闲,一向低调的他只带了一个助理,形色匆匆。但是笑容满面,看起来心情不错,似乎此行早已有约。随后汪涵一行上了一辆很时尚的SUV,离开了机场。

  

  

  

  从网友晒出的图片中看到,汪涵此行是为工作而来。照片中的汪涵,身着白衬衫,戴着眼镜,手里翻着书,一派温文尔雅,成熟淡然。不管是从哪个角度看,认真工作的涵哥特别有魅力。

  

  

  现场工作人员众多,不知道是筹备新节目,还是又有新代言。不过,细心的网友还是发现了一些蛛丝马迹。当日汪涵坐进一辆外观很潮很时尚的SUV合拍,这辆车正是猎豹汽车旗下的CS10。有网友称,汪涵是湖南的活招牌,猎豹也是湖南本土非常有名的汽车品牌,这是湖南人要搞大事啊!一定有看头!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