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吐槽春晚,春节看电影也要套路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7-1-18 15:11:20       [字号: ]

  春节马上就要到了,吐槽春晚的声音还会晚吗?总结以往的经验来看,吐槽春晚真的是件力气活,糟心又上火。好不容易有一个春节,可不能跟春晚较劲,不如走进电影院,看上一场电影,在欢乐时光中好好享受假期。

  

  今年春节档电影可真不少,先是有星爷、徐老怪合作的《西游伏妖篇》,再有宝强自导自演的《大闹天竺》,还有韩寒的文艺之作《乘风破浪》……吃瓜群众表示,今年春节档电影几乎是一水的喜剧片,笑着笑着面瘫了怎么破?!表担心,春节期间还真有一部关于上海滩青帮的电影,让吃瓜小伙伴们换下口味。

  

  话不多说,按下快进键,咱们今天就来看一看春节档有哪些值得看的影片。

  《西游伏妖篇》

  这部电影想必吃瓜的小伙伴们早都期待了很久,星爷监制、徐克指导的《西游伏妖篇》早已经吊足了胃口。不知星爷再次出点“西游系列”会有怎样的全新笑料,不过影迷们最担心的一点就是,吴亦凡小爷能否hold住星爷的喜剧大旗。

  

  《大闹天竺》

  前一阵子宝宝离婚事件让宝宝们为宝宝伤心难过不要不要的,春节档由宝宝自导自演的《大闹天竺》即将上映,想必有很多宝宝们要去影院拔刀相助多多支持。宝宝的演技宝宝们倒不是最担心的,作为导演处女作,宝宝的新戏还是令宝宝们十分期待。

  

  《功夫瑜伽》

  很久很久之前,成龙大哥在每一部新片的发布会上都会信誓旦旦地表示“这是我最后一部动作电影”。但好多年之后,成龙大哥依旧活跃在荧幕上,将功夫喜剧的新戏一次次奉献。这不,在春节档成龙大哥也要来凑热闹,《功夫瑜伽》会有怎样的笑料?到时候自然会知道!

  

  《乘风破浪》

  还记得韩寒上一部电影《后会无期》让影迷们笑爆影院,原来文艺青年的世界也阔以酱搞笑!这一次韩寒携手邓超、赵丽颖等新老文艺青年在春节档《乘风破浪》,不过据小道消息称,9月份开机、12月后期制作剪辑、2月上映的效率虽然高,但是有点仓促啊,不知道这一次国民岳父能否撑得住场。

  

  《遊戏规则》

  与其他喜剧片不一样,由高希希执导的《遊戏规则》讲的可是上世纪上海滩青帮内部斗争的故事,有何润东、黄子韬这样的男神,也有娜扎这样的女神,更有王学圻老戏骨的坐镇,光是从演员阵容上,就让吃瓜群众们纷纷放下手中的瓜,拿好小板凳期待着期待着这部电影的上映。

  

  喜剧扎堆的春节档是一笑到底,还是换个口味看下动作大戏,确实要提前做好功课,避免尴尬的审美疲劳。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