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野千里》嘉宾单人海报曝光 东鹏特饮助力“撕“出真我!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7-1-25 17:52:53       [字号: ]

  自然探索类纪实真人秀《越野千里》在开播发布会之后,节目组今日正式公布了九位嘉宾的单人海报——“观察员”曾宝仪,以及姚明、李彦宏、傅园慧、韩庚、陈意涵、陶喆、柳岩、范志毅这些来自中国娱乐届、体育届、商业届最顶尖的八位精英。2月3日22:00东方卫视《越野千里》,东鹏特饮作为野外生存神器将全程陪伴九位嘉宾,在各自的冒险途中“撕”出真我,用拼搏探寻人生的崭新定义。

  不为娱乐而生 寻求人生新定义

  《越野千里》此次公布的单人嘉宾海报不但曝光了首播信息,也强调了“原创”这一标签。节目采用嘉宾跟随贝尔1对1的探险模式,让嘉宾们的个性和面对自然时的感悟能在节目更为立体的得到呈现。这也是东鹏特饮在全民娱乐的大背景下,呼吁年轻人要走出都市,拥抱户外,体验越野人生的真谛。在东鹏特饮看来,这不是为娱乐大众而诞生的综艺,它更希望为屏幕前的年轻人带来强大、自由、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力量。

  海报中,九位嘉宾“撕”开了自己的身体,但眼神依旧坚定,可见他们在各自的挑战中坚定前行,收获了全新的人生定义。“小巨人”姚明在节目中被称为“榜样”,险滩之中的他半点不输当年驰骋NBA的“大姚”,深入大自然的赤诚之心一如既往,无畏而无惧,醒着面对挑战。

  

  作为“互联网三巨头”之一的百度CEO李彦宏一手推进了中国互联网的发展,他每一个“选择”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而这次他会选择征服草原还是向困难低头,令人期待。

  

  “蜕变”是《越野千里》赋予泳坛新星傅园慧的标签,她的二十岁注定不平凡,征战里约奥运时让全世界记住了乐观自信的自己,“洪荒少女”成了她重要的标签。她没有丝毫松懈,全身散发着拼搏的光芒,不断地超越自身的极限。

  

  “元气少女”陈意涵一直以来都是一个坚持自我的人,跑步、旅行、探险,在她如同越野的人生里,始终义无反顾地沉浸于自己所热爱的一切。这次,在重峦叠嶂的峡谷之中,或许她已遇见了一个更加“纯粹”的自己。

  

  音乐才子陶喆的歌曲常常有一种直击人心的魔力,故地重游的他,也寻回了人生中拼搏的执念与音乐生涯中“深刻”的初心。

  

  当柳岩遇上荒无人烟的沙漠,仿佛香水喷洒进海绵,野性的“魅力”充斥于无形,只待他人来寻。

  

  “范大将军”范志毅从不轻易落泪,上一次使这个铁血男儿倾注了全身心的“热情”是中国挺进世界杯,可他未曾想过大自然的奇美壮阔,也能让他泪洒荒野。

  

  “全民偶像”韩庚永不言弃 东鹏特饮伴《越野千里》野性开播

  《越野千里》将于2月3日(大年初七)22点登陆东方卫视首播,作为节目首发嘉宾的韩庚将深入美国火焰谷。潇洒穿行于火红的砂岩之间,这位运动型艺人并不是第一次向世人证明自己爆发力无限的强大体魄。据悉,韩庚在录制节目期间毫不犹豫地完成了贝尔设置的所有挑战,尽管几乎要达到自己的极限,未曾退缩的他,带着“醒着拼”的精神直面挑战。

  

  在此前的发布会上,担任节目“观察员”角色的曾宝仪意外爆料了韩庚的另一面,“他是这个节目里对挑战最有信心的人”。面对贝尔,韩庚满格的自信能否保持得住?我们拭目以待首期节目中他的表现。

  《越野千里》将“纪实”、“冒险”与“真人秀”结合,观众或许会和各位嘉宾一样,在节目中找到真正的自己。作为野外生存神器的东鹏特饮也会在《越野千里》中伴随着每位嘉宾,时刻传达着“人生如同越野,年轻更要醒着拼”的精神力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