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明娜《那片星空那片海》萌反上线狂虐海洋CP

来源:艺乐杂志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7-2-8 10:45:03       [字号: ]

由梦幻星生园影视出品,改编自桐华同名小说,冯绍峰、郭碧婷、黄明、杨明娜等联袂主演的都市浪漫爱情童话《那片星空那片海》已于2月5日登陆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定档海报中,冯绍峰郭碧婷所组成的“海洋CP”徜徉在星空之中,周身弥漫着虚幻的小鱼和水珠,将星空与海相缔连,宣示着一场沧海桑田永不负的绝美爱情即将开启。而这对CP的恋情旅程并不平坦,这一切都拜唯利是图的继母所赐。这一次,“最美师娘”杨明娜颠覆形象诠释小市民角色,世俗中带着喜感,令人忍俊不禁。

《那片星空那片海》描摹了一个鲛人吴居蓝与人类沈螺之间至真至纯的梦幻爱情,杨明娜在剧中饰演沈螺的继母苏桂芳,起初,她抱着典型的小市民心态去打量女儿郭碧婷的婚事,一开始她坚决反对“穷鬼”冯绍峰成为自己的上门女婿。而后来,当她得知对方富有的现实后立即开始撮合他们,态度转变之快令人咋舌,荒诞而又莫名喜感。

杨明娜眉目清秀,一派干净玲珑,又自带南方女子的灵秀韵致,每每古装造型都令人惊艳不已。从艺以来,无论是集智慧和忠贞于一身、豪情万丈的侠女黄蓉,还是多年深受皇帝宠爱、端庄温婉的乌拉那拉氏皇后,亦或者深陷生活与婚姻、温柔恬静的谢小米、“最美师娘”苏茹,她都以如水姿态婉转拿捏,游刃有余。

          

从《璀璨人生》开始,杨明娜开始尝试向“妈妈”类型的角色转型,而且或有意或无意地扮演了各种各样的“坏人”,脱去古装收起温婉,现代戏里的杨明娜依然光芒难掩,高低好坏信手拈来。此次,《那片星空那片海》巨制而来,温润浪漫童话般的光明版海报暖化人心,深黑浓稠的暗夜版海报又充满神秘气息,杨明娜作为破坏男女主角命运走向的主要“反派”人物,市侩中不乏可爱,气恼中也有无奈,真正也是挑战演技的一个复杂角色。

《那片星空那片海》2月5日湖南卫视温暖开春,期待杨明娜全新演绎的“反派”人物给瑟瑟春寒加点料!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