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梦想:通灵珠宝助欧洲璀璨之星圆梦柏林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7-2-15 15:32:29       [字号: ]

  随着第67届柏林国际电影节隆重开幕,各国杰出电影人缤纷亮相,2017年的十位欧洲璀璨之星(European Shooting Stars)新鲜出炉。作为柏林电影节连续9年的官方合作伙伴,通灵珠宝董事长兼CEO沈东军于柏林电影节开幕后,赠予欧洲璀璨之星的十位新星通灵珠宝SHOOTING STAR(梦想之星)系列项链,表彰他们为欧洲电影所做出的贡献,并祝愿他们继续放飞自己的梦想,走向更宽广的世界舞台。

  

1,同时作为封面图.jpg

  通灵珠宝董事长兼CEO沈东军与2017年第20届欧洲璀璨之星在柏林电影节

  欧洲璀璨之星是欧洲地区唯一为欧洲本地最佳年轻演员设置的奖项,始终致力于为欧洲的电影和娱乐事业推选出具有杰出才华的新人,至今已在柏林电影节连续成功举办20年,无数优秀的电影生力军由此迈入国际影坛,成为全球瞩目的明星。例如第88届奥斯卡最佳女配角艾丽西卡·维坎德、第65届戛纳电影节最佳女演员考斯米娜?斯特拉坦等都是从欧洲璀璨之星登上国际其他电影舞台。

  本届欧洲璀璨之星有Hannah Hoekstra(荷兰)、Louis Hofmann(德国)、Zofia Wichlacz(波兰)、Alessandro Borghi(意大利)、Karin Franz K?rlof(瑞典)、Victoria Guerra(葡萄牙)、Tudor Aaron Istodor(罗马尼亚)、Maru?a Majer(斯洛文尼亚)、Esben Smed(丹麦)、Elina Vaska(拉拖维亚),他们用《赫默尔》、《感化院》、《浴血华沙》等一部部优秀作品展示着欧洲电影后起之秀的实力。

  

2.jpg

  《赫默尔》电影海报

  主演:Hannah Hoekstra

  

3.jpg

  《感化院》电影海报

  主演:Louis Hofmann

  

4.jpg

  《浴血华沙》电影海报

  主演:Zofia Wichlacz

  通灵珠宝董事长兼CEO沈东军向十位欧洲璀璨之星赠送通灵珠宝SHOOTING STAR(梦想之星)系列产品时,也对他们表示了祝贺,“恭喜你们成为2017年的欧洲璀璨之星,你们代表着欧洲电影的新兴力量,也是世界影坛的未来,希望你们再接再厉,为我们带来更多的优秀作品,让‘梦想之星’助力你们放飞梦想,从柏林开始闪耀世界舞台”。

  

5.jpg

  通灵珠宝董事长兼CEO沈东军将“梦想之星”项链赠送2017年欧洲璀璨之星获奖者

  欧洲璀璨之星的新星们特意挑选多款通灵珠宝高端定制STARLET(红毯)系列产品,为出席柏林电影节期间的红毯、晚宴等各类活动搭配造型。

  

  

  

  

  通灵珠宝的SHOOTING STAR(梦想之星)系列产品于2014年第64届柏林电影节欧洲闪耀之星的颁奖典礼上首发,设计灵感来源于历届欧洲璀璨之星优秀个性,以星空和梦想为构想,将钻石叠加交错排列,打造出仿若绚烂星河的璀璨钻饰,寓意“坚定梦想,不忘初心,终将如钻石般绚烂”,蕴含欧洲新星永远如钻石般闪耀的深刻寓意,更表达着佩戴者对梦想的美好追求。

  

10.jpg

  通灵珠宝SHOOTING STAR(梦想之星)系列项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