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晶《榆树下的欲望》完美收官 二轮巡演在即

来源:艺乐杂志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7-2-21 13:56:43       [字号: ]

 

由麦森兄弟出品、制作,沈亮执导的明星版话剧《榆树下的欲望》已在去年10月圆满结束了历时两个月,途径大连、上海、深圳、广州、中山五地的巡演。而后因为反响热烈,该剧又于今年2月16日至19日登录殿堂级别的国家大剧院连续演出4场,场场座无虚席,最终在一片叫好声中完美收官。据悉,明星版《榆树下的欲望》还将趁热打铁,计划近期正式启动第二轮全国巡演,让更多观众欣赏到这场视听盛宴。

《榆树下的欲望》以十九世纪新英格兰的田庄为背景,用现实主义的手法生动描绘了年轻貌美的女主角艾碧为了继承农庄,不惜与继子发生关系借种生子的荒诞故事。时至今日,明星版《榆树下的欲望》已有诸多演员更迭出演,“老戏骨”史可和“多栖才女”高晶版,去年一经演出更是获赞无数。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分饰剧中女一“艾碧”的史可和女二“酒馆的女人”高晶,在现实生活中便是很要好的闺蜜,此次二人在《榆树下的欲望》剧组朝夕相处,台上台下默契度十足。

虽然《榆树下的欲望》是高晶首次涉猎话剧的作品,但是去年一年的精心排练以及全国多地巡演的经历已然使得高晶具备了十分丰富的戏剧舞台经验,以至于她在日前国家大剧院的舞台上更加游刃有余地诠释了剧中角色,展现出了不俗的舞台表演天赋。

高晶近年来以歌手和演员的身份被广大观众熟知,而今又通过《榆树下的欲望》以话剧演员的身份全新亮相。在先前的数十场演出中,观众都能看见她对角色的精准刻画,其扎实的台词功底和灵活自然的表演方式更是得到了导演沈亮和前辈兼挚友史可的肯定。高晶用实力向所有人证明,除了歌手和演员,她还是一个优秀、敬业的话剧演员。

现在站在话剧舞台上的高晶褪去了青涩,变得更加自信,诠释角色更加得心应手,她说:“这一年来,我通过话剧加深了对戏的理解以及对人生的一些感悟,所以现在演戏本身对我来说更多的是一种享受。”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