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抱病直播 700万粉丝连呼心疼不已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7-2-27 15:58:11       [字号: ]

  如何才能称得上是天王巨星?机遇、努力、信念、敬业缺一不可。而上周五,在龙珠直播举行的周杰伦直播秀中,周杰伦更是将他的敬业精神展现到了极致,尽管身患感冒,在接受采访时咳嗽不停,但他还是坚持进行了2个多小时的直播,引得700多万粉丝驻足围观,粉丝们连呼心疼不已。

  

  活动正式开始前粉丝们不停的召唤周杰伦

  作为JTEAM的队长,周杰伦携JTEAM成员在2月24日周五晚7点半,开启了2017年的首场直播秀。在《英雄联盟》中与粉丝开黑对战,展开一场线上的零距离接触。

  活动进行至晚上8点左右,周杰伦正式登场亮相,接受活动现场主持人采访。在采访过程中,周杰伦咳嗽不停几度令采访中断,在表示身患感冒,向粉丝们表达歉意之后,仍然将整个采访环节进行到结束。粉丝们则在直播间中,使用弹幕刷屏,“心疼周杰伦”、“祝身体早日康复”表达出对偶像身体状况的担忧。

  

  周杰伦选择角色——“算什么狼人”

  而在此后直播的《英雄联盟》比赛中,周杰伦更是戴起了口罩。使用角色名称“算什么狼人”意在向其演唱的歌曲《算什么男人》致意。在率先进行的水友赛中,周杰伦选择了他十分拿手的剑圣打野,率领旗下的JTEAM成员以摧枯拉朽之势,轻松的将网上招募的水友击垮。而他的剑圣则担当起在场上穿针引线的重担,尽管身体不适,但表现依然是可圈可点。

  

  

  

  周杰伦携JTEAM轻松拿下第一场比赛

  

  周杰伦背后的帅照

  在第二场比赛中,对手换成了LSPL的SNG战队,作为同样是职业战队的对手。周杰伦丝毫不显畏惧,开启大招,拿到此前从未在直播中展现过的人马大杀四方,甚至上演单骑杀入对方基地攻击主堡水晶的戏码。尽管表现神勇,但是难以挽回败局,最终惜败于SNG战队。

  

  周杰伦抱病直播全程戴着口罩

  

  

  

  周杰伦表现神勇,然而最终依然惜败

  在赛后的采访中,当问到偷基地的灵感时,周杰伦笑言:“作为一支职业战队,当然是要在正面击垮对手才行,偷基地这种事是不会去做的。”虽然输掉了第二场比赛,但是周杰伦表现出的大度与从容,展现出无与伦比的大将风范。更重要的是,在将近2个多小时的直播中,周杰伦尽管身患感冒但是依然表现出十足的敬业精神尤其令人敬佩。

  

  直播结束后,粉丝们刷屏希望周杰伦再来

  据悉,在这次直播之后,根据JTEAM战队房间的订阅人数,周杰伦还将在龙珠直播,继续开启下一次直播。如果想要继续看到偶像的精彩表现,不妨就到龙珠直播订阅JTEAM战队的房间吧。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