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榜中榜北京歌友会 LIVE直播网红主播同台献唱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7-3-3 14:06:39       [字号: ]

  2017年4月20日,国内年度华语流行音乐盛事,星空传媒及Channel[V]、灿星制作联合举办的第21届全球华语榜中榜暨亚洲影响力大典将于澳门再度闪耀星芒。届时LIVE直播携旗下优质网红主播们也将在此次盛典中闪亮登场,并作为此次星光熠熠颁奖盛典的独家官方直播平台。为广大粉丝乐迷带来不同以往的观看参与体验,线上线下乐享无限。

  

  作为国内最具感召力、最能撼动华人流行音乐节的风向标,《全球华语榜中榜》一直受到流行音乐爱好者的追捧;LIVE直播作为当下潮流年轻人的聚集地更是不乏赋有音乐才能的狂热分子,此次LIVE直播将与《全球华语榜中榜》展开深度互动合作,LIVE直播平台内打榜成功的主播将有机会在北京、深圳、上海三地举办的众乐新生全球华语榜中榜互动歌友会中与超级明星大咖们同台表演,更有机会最终踏上《全球华语榜中榜》颁奖盛典红毯。目前,LIVE主播票选正在激烈进行中。

  3月4日,众乐新生全球华语榜中榜互动歌友会首场落地北京槐房万达购物中心,届时将有何洁、汪小敏、周深、李瑞轩,众明星出席,LIVE直播将对歌友会进行全程直播。相信此次LIVE直播与《全球华语榜中榜》的拓展性合作必将给更多爱生活爱潮流爱音乐的年轻人带来更多参与乐趣。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