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秤座是魅族主力消费人群 没毛病!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7-3-13 17:30:40       [字号: ]

  天秤座是黄道十二宫的第七宫。当天秤遇上魅族,看似并没关系,细探却让人发现当中的奥秘。作为近年来新晋的热门手机品牌来说,魅族究竟与天秤座有何关系。

  

  凡事要求公平,也极力反对不公平的事,是天秤座最令人敬畏的地方。天秤座的性格让你佩服,这恰恰与魅族的主张有所联合,魅族主打的手机都为最良心的,不仅在外观上展现出引人注目的特点,在价格上同样带来足够的优惠。

  

  

  天秤座的人气质优雅、随和温婉、社交能力又强。一款金色的魅蓝5s与天秤座的金色相符映衬,虽不及天秤座的金色沉稳,而是以淡淡的金色所散发优雅的气质。

  

  

  天秤座的人同样拥有喜欢美的个性,就算长的不好看,但一定要有品味,有气质。这样同样是美的表现。魅蓝5s经典的激光镭雕复刻,三段式金属无缝整合。经CNC 切割与阳极氧化双剑合壁,成就出色的颜值。

  

  大白样式的魅族正面,还是熟悉的mback键,与天秤座的圣斗士放在一起,圣斗士的大笑让魅蓝5s仿佛被感染这笑意。

  

  

  魅蓝5s与天秤座放在一起,仿佛怎样的画面都好像一幅展现美的油画,他们的定格,让我们联想起更多的美妙。

  

  

  与天秤座的博弈,是因为购买魅族手机的大部分人的为天秤座,天秤座的性格恰与魅族主打的手机所相符合,魅蓝5s的优雅,精美都吸引着天秤座的人们对美的追求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