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咖初涉小荧幕 是收视“灵药”还是“毒药”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7-3-16 17:56:40       [字号: ]

  目前国产电视剧越来越让人看不懂了,雷人神剧不断出现,剧情质量大幅下降,除了捧红一堆长得不错的小鲜肉之外毫无亮点可言。

  又一位谋女郎转战电视银屏

  最近就听说,一些电影咖也要征战小荧幕了。例如“谋女郎”倪妮确定将参演由热门IP《凰权》改编的同名电视剧,堪称倪妮的处女电视作,这也是继张慧雯、周冬雨、章子怡之后又一位进入到电视银幕的“谋女郎”。

  

电影咖初涉小荧幕 是收视“灵药”还是“毒药”

  电影咖也变成网剧女王

  而张雨绮直接从电影咖变为“网剧”女王,替代宋茜,出演幻城第二季《幻城凡世》的梨落一角。这部剧最近也在腾讯视频开播。

  

  这类大咖加盟电视剧的消息对于观众来说自然具有极大的吸引力,但同时也让我们对电视剧的质量忧心忡忡。毕竟一部好看的电视剧并不是一名实力派演员就可以撑起来的,还需要好的剧本、道具以及特效来辅助。然而目前要想请一些名气很大的明星来出演电视剧,没有几千万甚至一亿的片酬肯定是拿不下来,如此高的片酬甚至完全可以拿来再拍一部电视剧了。

  没有大牌又怎样?这些电视剧也堪称良心

  难道没有明星就没有好剧吗?当然不是,近期热播的《新射雕英雄传》的演员就不是巨星,但是观众的口碑就十分不错。

  

  去年的一部《遇见王沥川》,挣取了多少观众的粉红少女心,而当时主演的高以翔,为人所知的身份还只是花瓶模特。

  

  远的来说,《武林外传》更是如此,姚晨、闫妮、沙溢等明星开播时名气并不高,但却成为了一部经典之作。

  

  这些电视剧虽未启用大明星,但胜在剧本扎实、演员演技在线,即使在前期未获得很大的声量,却”酒香不怕巷子深“,依旧能依靠观众的口碑打下一片江山。用性价比高评价再合适不过。

  电视剧如此,选手机亦是

  可见明星并不一定成为电视剧好看的保证,同样对于手机来说好用的手机未必价格就一定高。例如你的预算不超过千元,在选择手机的时候魅蓝5s就是最好的选择。这款手机除了拥有全金属机身设计、指纹识别等特色之外,最重要的是该机是千元内手机市场中首款搭载快充技术的手机产品。魅蓝5s支持高达18W的快充技术,仅需要30分钟就可以给3000mAh的电池充入56%的电量,保证了用户拥有足够出色的使用体验。

  

  总的来看,选电视剧和选手机都是一样一样的,如果没有好的性价比的话,那就让我们潇洒的跟他们说拜拜吧。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