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直播直击JUN by YO2017,胡军刘烨合体飙帅!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7-3-20 15:45:00       [字号: ]

  昨晚胡军JUN by YO2017春夏新品大秀,在北京751 D·PARK 东区故事,揭开神秘面纱,红毯秀大咖云集,45名男女模特一次集结,演绎62套作品,飒爽型格勾画出本季主题“心中的风景”。LIVE直播直击秀场,对这场时尚大趴进行了全程直播,引直播间众粉丝疯狂留言霸屏。

  

  当晚fashion show 红毯集结了50名当红艺人,简直震动了半个娱乐圈,可见Man味爆棚的军哥,在娱乐圈人气也是好到爆。邓超现身狂耍宝,火华社社长刘烨引燃荷尔蒙气浪,蓝宇回归同框飙帅," 二姐 " 张歆艺全白 LOOK 露甜笑,宋丹丹变身酷帅“老妖”,梅婷长外套配蓝牛仔裤清新亮丽。小宋佳身着束腰牛仔长裙简洁优雅,女王攻比 V 卖萌。LIVE直播间亦是被粉丝们挤爆,网友观看数瞬间破十万,大波吐槽、示爱汹涌袭来。

  

  其实早在大秀前一天,LIVE直播就对JUN by YO2017的彩排进行了独家直播,爷们儿气的胡军一脸认真专注调度现场,与LIVE直播粉丝互动时秒变这个硬汉不太冷,更是偶遇军哥家大长腿九儿,超nice与直播间粉丝打招呼,青春少女气息扑面。秀场当天62套作品,从天空的色调、海洋的纹理、沙漠的质感、森林的幽密渐次拼贴出“心中的风景”,不同于首秀主题“行走的荷尔蒙”呼之欲出的力量感,胡军表达这次希望更多探索到内心的东西。可见其对品牌设计的执着。LIVE直播间的军哥粉丝、时尚弄潮儿们更是对其这次的服装设计表达出爆棚热情,满屏询问哪里可以购买到。

  直播这种强互动形式给了无法到现场的小伙伴们共享这一场星光熠熠大咖轰趴,潮流视觉盛宴的机会,作为时下最多年轻潮人聚集地,LIVE直播还将直击更多酷炫秀场为年轻人带来更多体验机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