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帅女团FFC-A战队特邀助阵五月天20周年观影会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7-3-28 14:50:04       [字号: ]

  今年恰逢五月天成立20周年,近日,一场“五月天成军20周年VIP专场看片会”在京举行。当天由近百名五迷粉丝齐聚一堂,共同观看了纪录片《摇滚本事》。

  

  

  

  

  签到处粉丝纷纷留下祝福

  当天,除了伍迷粉丝团外,更有最近网络热议的足球女团FFC-A战队(又名Acrush组合)空降现场,惊喜助阵。

  

  

  

  虽然她们的中文名是“被迷恋的美少年”,但五名成员:陆柯燃、安俊浠、林凡、、闵俊千、彭兮辰均为女生。一水儿银色短发、硬朗男装,难怪她们被粉丝称为“史上最帅气女团”。

  

  当天活动现场,FFC-A战队全员热舞开场,瞬间点燃现场粉丝热情。

  

  紧接着RAP担当安俊浠,则带来一首快歌《Super Daddy》,帅气舞步配随性Flow一下Hi翻全场。

  

  FFC-A战队说唱担当:安俊浠

  此外,主唱担当彭兮辰献唱五月天经典老歌《突然好想你》致敬偶像,一下令粉丝陷入满满的回忆。彭兮辰自爆六年前一首《知足》让她知道并喜欢上了五月天,从此成为他们的死忠粉。

  

  FFC-A战队主唱担当:彭兮辰

  FFC-A战队作为FFC组合的一支分支战队,2016年3月全国海选,2016年8月开启练习生培训。她们帅气的外表下融合了强大的娱乐基因,势将掀起一波强劲的娱乐潮流,期待她们未来更好的发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