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星梦工厂网红驾到开幕,百名一线网红助阵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7-3-28 15:25:15       [字号: ]

  3月27日,由网星梦工厂策划的“女神盛宴—网红驾到·腾冲站”在云南腾冲石头纪酒店盛大开宴。此次盛宴汇聚了网红、媒体、互联网、科技、投资界的众多大咖,更有日本第一萌宠熊本熊空降助阵。

  

  作为“网红驾到”的第一站,盛典现场众多一线网红云集是最大的亮点。包括欧美系美妆网红又是魏莫斯、性冷淡风时尚达人周无敌笛、葛优瘫第一仿妆网红Beni_江酱、污力滔天老司机网红熊吱吱finfin、知名魔术师网红陈奕天、疯癫搞怪网红陈一捅就破了等在内的近百名网红现身会场,并呈现了红毯秀、歌舞才艺、热气球比基尼等众多精彩非凡的活动表演。

  

  除开一线网红云集之外,其他各个领域的翘首,如微博、一直播、天娱文化、芒果TV、伙伴基金、华泽资本、VIVO智能手机、美狸美妆、千金净雅、等也倾力助阵。更有近三十家媒体代表如中新社、新华社、凤凰网、潇湘晨报、红网等全程参与并进行了相关报道。

  盛宴当天,参与人员特意去了位于腾冲的滇西抗战纪念馆和国殇墓园,缅怀了抗日远征的英烈。其中网红们身着素色白裙,神情肃穆,一起为当年的抗战英雄献上鲜花,表达了追思缅怀之情。随后,与会人员们又分别去了原始森林展开寻春之旅,登上热气球,感受云南特有的纯净美景。

  

  下午网红们以时尚靓丽的红毯秀拉开了盛宴的序幕。其中,日本第一萌物熊本熊空降了盛宴现场,卖萌耍贱,与女神们展开了亲密互动,还带领了一众网红开始寻宝计划。网星梦工厂厂长夫子姜、伙伴基金及微赢互动CEO李佳宇等大咖作了开场致辞之后,时尚的网红才艺及云南地方风情表演相继开始,一直持续到晚间,以红酒比基尼派对结束。

  “网红驾到”由国内知名网红孵化机构网星梦工厂所承办,是一个结合了网红、旅游、投资、科技、媒体、互联网等元素的跨界综合性盛典。每个季度,“网红驾到”都会邀请时下最火、最受欢迎的一线网红,与诸多媒体大咖共聚旅游胜地,探讨网红行业的发展,享受美景美食的狂欢。接下来,“网红驾到”还将前往其他特色景点,传播网红文化。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