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碧晨发视频了 魅蓝E2发布会要合唱《凉凉》?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7-4-19 12:26:44       [字号: ]

  眼看426魅蓝E2新品发布会就要到了,既然魅族要开发布会那么表演嘉宾自然少不了。这不,魅族官方正式宣布“426魅蓝E2新品发布会”表演嘉宾为张碧晨。今早,魅蓝官方微博发布了关于魅蓝E2发布会的秒拍视频,视频中张碧晨确认了自己会出席发布会,并且留下了会唱什么歌的悬念。

  

张碧晨发视频了 魅蓝E2发布会要合唱《凉凉》?

  张碧晨作为第三季《中国好声音》的冠军,最近又在《歌手》节目中火了一把,其唱功也是广受好评,年轻有活力的气质也十分符合魅蓝的品牌形象。

  

张碧晨发视频了 魅蓝E2发布会要合唱《凉凉》?

  作为热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片尾曲,《凉凉》带给网友不少追剧时的美好回忆,不知道张碧晨会不会在发布会上和杨宗纬合唱《凉凉》呢?得知张碧晨出现发布会后,部分黄牛好像嗅到了一股商机,在某宝上426魅蓝发布会的门票既然被炒到880元,如此高价,丝毫不逊色其他歌手的演唱会,看来发布会必定会十分精彩。

  

张碧晨发视频了 魅蓝E2发布会要合唱《凉凉》?

  新品又曝新设计

  话说回来,作为发布会的真正主角-魅蓝E2的热度也相当可怕。在张碧晨宣传视频发布的同时,魅蓝E2又被曝出有了新的设计,这次并没有把谁给删除,而是将闪光灯和摄像头放到同一个模快上,通过减少开孔来达到删除的目的,但是这个设计恕我不能看出“新”在哪里,而且售价也高达1699元,不少网友表示并不看好。

  

张碧晨发视频了 魅蓝E2发布会要合唱《凉凉》?

  天线摄像头一体化

  其实昨天也曾经有网友在微博上曝光了魅蓝E2的全新设计,不仅大胆地将闪光灯删除,而且将摄像头与天线带合为一体,很大程度提高了一体化美感;但是这个设计也遭到不少网友的吐槽,遮掉魅族LOGO,咋一看这不是OPPO的R9吗?而且去除闪光也牺牲了产品的实用性,感觉上不大靠谱。

  

张碧晨发视频了 魅蓝E2发布会要合唱《凉凉》?

  新环闪被否定

  在天线带+摄像头组合曝光前,还出现了新环闪全新设计,并且还泄露出专利图。魅蓝E2的新环闪与PRO 6的环闪相似,不同的是中间的激光对焦换成了摄像头,一样提升了手机一体化美感,对比起“借鉴”OPPO R9的全新设计,新环闪更加受网友够喜爱,但随着新设计的泄露,新环闪遭到了否认。

  李楠确认全新设计

  摄像头闪光灯同框、天线带摄像头一体化和新环闪相继出现,已经让网友傻傻分不清真假,而此前李楠在微博上也透露过,魅蓝E2会有全新的设计,不管是哪种,对于魅族来说都是新的,而且结合邀请函所透露会删除一个部件,如若不出意外,最新真机照展现的设计应该是李楠所说的全新设计。

  

张碧晨发视频了 魅蓝E2发布会要合唱《凉凉》?

  总结

  发布会将近,演唱嘉宾已定,新设计也曝光,看来关于新品和发布会已经完全展现在大众面前,但究竟是不是像我们已知的一样,一起期待发布会的到来吧!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