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晨入驻酷狗V计划 评论区变乐橙告白墙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7-4-19 17:16:36       [字号: ]

  从07年的青涩少年,到17年的魅力型男;从第一张EP《乐天派》到亲力亲为的《旅程》,魏晨“开”了十年音乐列车,而乐橙们也做了一路幸福听客!

  

  就在近期,关于音乐,魏晨又有一个重大举动——入驻酷狗音乐V计划,成为众多明星大V之一,与乐橙只差一个屏幕的距离。

  

  “如果有一首歌能打动你,我希望是我的新歌《藤蔓之间》”,入驻之后,魏晨发表了第一个评论。言语间的走心,打动了无数乐橙。

  

  他们纷纷说出了自己的追晨故事:有人从初二就喜欢上魏晨,凡是与“晨”字沾边的,定要买买买;也有人在六年级就对魏晨一见钟情......甚至连路人都对他表白,愿他快快乐乐、开开心心,因为他就是个暖心boy啊!

  

  有多少乐橙对魏晨始于音乐、陷于才华、忠于人品?又有多少乐橙一路相随十年之久?这些年的追星旅程,除了在评论区告诉偶像外,还可以在酷狗主页上私聊他哦~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