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客助燃《歌手》巅峰会,歌王对抗震撼来袭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7-4-20 16:00:14       [字号: ]

  上周,映客联合湖南卫视《歌手》震撼直播“歌王之战”,让网友直呼没看够。4月22日《歌手》群星巅峰会,映客将继续携手湖南卫视,呈现一场无与伦比的视听盛宴,看歌王林忆莲、韩红、李玟同台飙歌,精彩就在映客!

  

映客助燃《歌手》巅峰会,歌王对抗震撼来袭

  巅峰会群星闪耀,新老歌王同台献艺

  据悉,巅峰会阵容可谓“超级王炸”,林忆莲、韩红、李玟、林志炫、李健、狮子合唱团、迪玛希、袁娅维、张碧晨均悉数亮相,超豪华阵容为观众呈现史上“最强巅峰会”。

  值得一提的是,巅峰会将现身三位曲风各异的女歌王:天籁之声韩红,百变天后李玟,深情歌者林忆莲。俗话说:三个女人一台戏,如今三位女歌王“同场厮杀”势必会更加激烈,映客与你一同见证嗨爆全场的时刻,好奇歌王们会不会因此“友尽”。

  映客直播引围观,助力爱豆巅峰会

  4月15日的《歌手》决赛,映客可谓吸睛无数。从直播红毯秀、直击歌手休息间到邀请肖骁与萨顶顶的“潇洒组合”辣评比赛,可谓将“台网互动”玩到极致!不仅为用户提供了更便捷的观看方式,也提供了更多与歌手互动的机会,让用户有一种“3D立体式”充满了“沉浸感”的综艺体验。以决赛的惊喜效果来看,此次巅峰会映客的直播内容定会更加精彩。

  映客一贯喜好创新,不知道本届巅峰会又会玩出什么新花样?想必宝宝们心中一定充满了悬念,为了不错过爱豆的每一个精彩瞬间,搬好板凳去映客围观,为爱豆助力!

  强强联合成就双赢,映客直播成点睛之笔

  《歌手》总决赛直播可谓将“台网互动”玩到极致。对于一直追求“全民娱乐”的湖南卫视而言,也借助映客这样的直播大平台,在形式创新上又迈出不小的一步。可以说,映客直播全方位,多角度的同步直播,成为了这场“饕餮盛宴”的点睛之笔,也实现了“台网联动”的双赢局面。

  没有了小岳岳李健会和谁牵手?迪玛希和韩红同飙高音谁更胜一筹?新老歌王同台比拼又将擦出怎样火花?上映客,看歌手,本周六的《歌手》巅峰会,悬念即将揭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