虾米音乐“寻光计划 ”第二季5月开启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7-4-26 13:28:24       [字号: ]

  4月25日,虾米音乐宣布寻光计划第二季即将于5月启动。新一季寻光计划(以下简称寻光计划2)的主题是“寻找未曝光少年”,意在找寻更具独立音乐精神的年轻人。虾米音乐希望通过寻光计划2让更多有潜力、有才华的年轻人走进大众的视野,让未现之光释放无畏的音乐能量。

  

  寻光计划是虾米音乐针对原创独立音乐人的全面扶持计划,第一季寻光计划(以下简称寻光计划1)于2014年启动,目的是为了改变独立音乐界“音乐人靠音乐养不活自己”的现状,让优秀的音乐人通过虾米音乐平台的扶持,发出耀眼的光芒。2014年,寻光计划1启动后即刻吸引到诸多原创音乐人与音乐爱好者的关注,程璧、金玟岐、左安西西、锐豆、邱比、声音玩具等目前用户十分熟悉的独立音乐人都参与到寻光计划1中,并且通过专业评委与成千上万用户的票选成为寻光计划1最后的优胜者,获得业界和歌迷的一致好评。也因此,虾米音乐提供唱片全案资助,包揽他们全新唱片的制作,宣发,MV拍摄,演出资助等。同时,虾米音乐更集结寻光计划1的佼佼者与逃跑计划、莫西子诗、好妹妹乐队等优秀的独立音乐人推出了首张互联网音乐专辑《寻光集》,该合辑目前已在虾米音乐累积超过7500万的试听量,获得用户的交口称赞。

  

  

  

  如今,第二季的寻光计划即将启动,热爱音乐的爱好者与希望成为“未曝光少年”的音乐人接下来将会在虾米音乐上看见一个全新的寻光计划,其将在第一季的基础上全面升级,让更多音乐用户参与到新声音的选拔中,同时也会有更多的内容,更丰富的玩法,更意想不到的惊喜陆续放出。全新的赛事互动设置将伴随着5月寻光计划2的正式启动而揭开神秘面纱。

  不仅如此,2017年虾米音乐会继续加大对原创音乐人的扶持与投入,为音乐人创造更多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机会。除却寻光计划,4月初虾米音乐LA特别企划也正式启动,同样作为原创音乐人扶持计划的重点项目,LA特别企划联合独家音乐版权合作公司—BMG,带领国内音乐人去美国,为海内外音乐人的交流搭建平台,让国内音乐人与海外顶尖音乐团队进行碰撞,并将在后期诞生更具国际化视野的音乐作品。寻光计划也同时邀请到多位海内外专业评委加入,海内外专业评委与这些新锐之声将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全新的互动将会带给用户以及音乐人怎样的体验?值得期待。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