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救《强迫症》周笔畅新专首单今日正式上架!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7-4-26 13:33:36       [字号: ]

  Queen Is Back!暌违两年,周笔畅全新数字专辑《Not Typical》终于在笔亲们的千呼万唤下正式现 “声”。4月26日,专辑首波主打《强迫症》在TME(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旗下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正式独家上架,而专辑中的其他曲目也将以一月发布一首的进度,满足粉丝“每月都有笔笔新歌”的听歌“强迫症”!

  

  自今年3月正式加入TME“聚 · 星公社”“MUSIC+”计划后,周笔畅全新专辑《Not Typical》的发布也被提上日程。在专辑创新概念和集团旗下QQ音乐等音乐新搭档的多重助力下,概念海报、封面、试听、歌词MV等专辑信息的不断“爆料”,更是让笔亲们愈发翘首期盼,每次新“线索”的发布都能引来动辄万次的转发量,令新歌《强迫症》还未发售就已经掀起巨大热议。

  

  作为与TME合作的首个音乐成果,随着今日完整新歌正式上线,周笔畅脱离制约、自成风格的音乐新高度和人生新态度也更加鲜明立体,无论在音乐性、文字走向甚至视觉,周笔畅都在探索华语歌手鲜有尝试的类型。破碎的节拍、失衡的电子曲风、再加上创新歌词文字逻辑,只一首《强迫症》即生动诠释了周笔畅在音乐上的完美主义。

  

  远赴伦敦录制,三大乐坛重量级词人葛大为、黄伟文、小寒坐镇,国际级音乐人Donut/Kaydence Visus、Tushar Apte加持,令此次周笔畅的全新专辑拥有了“非典型”的品质保证。作为国内数字音乐的引领力量,TME也将带着旗下QQ音乐在“MUSIC+”计划中对艺人IP运营的丰富经验,为笔笔量身打造更多精彩玩法,确保这张良心之作能够深入人心。《强迫症》专属铭牌你到手了吗?后续更多精彩不停,还请时刻关注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最音乐的周笔畅就在这里等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