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圣转型做歌圣?LIVE直播惊现盖世英雄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7-4-26 16:33:05       [字号: ]

  

  86版《西游记》导演杨洁的离世,一时间又唤起了无数人关于西游的美好回忆。剧中孙悟空的形象已经被视为最经典的文化符号,深深印刻在几代人的脑海中。不过谁又曾想到,原本应该陪唐三藏西天取经的美猴王,居然会出现在如今风风火火的直播平台里。大圣做直播,是要传授打妖怪的秘籍?表白紫霞仙子?还是…

  

  “俺老孙,来也。来和各位耍耍!感谢神仙姐姐送的玛莎拉蒂”美猴王一边挠耳朵,一边和一款名为LIVE直播的平台观众们互动。从声音、姿态到扮相,可谓 360度全方位神还原了齐天大圣。不少观众好奇的点进来,飘屏叫好:“嘿,我还以为手机里蹦出了美猴王呢!““主播是美猴王转世么?”“你是六小龄童的徒弟?”美猴王一边耐心解答大家的问题,一边神秘的说:“想不想看我亮点更有趣的绝活?”

  只见美猴王清清嗓子,竟然用孙悟空的声音唱了一曲薛之谦的《演员》!这样极具反差感的迷之表演,彻底让观众朋友嗨翻了!美猴王一曲作罢,摘下面具,终于道出了自己来做这场直播的初衷。原来这位家住朝阳的鲜肉主播从小就痴迷西游文化,尤其喜爱孙悟空这个中国英雄,为了惟妙惟肖的模仿六小龄童版的孙悟空,他日夜研究,竟苦练了近十年。这种练就了还原孙悟空的绝技!“谁说美猴王只能翻筋斗云、耍金箍棒?年轻人喜欢的娱乐形式,看俺老孙72变,咱也样样精通! ”当他得知LIVE直播参加了一档全新的直播+网综竞技节目——《音乐竞技场》,正在招募自己的最强战队,便慕名而来。

  

  作为LIVE直播的新人,“猴哥”首次直播就挤到了热榜,在LIVE直播战队的招募更是一路飙升,迅猛蹿升到了前三,可谓人气爆表,吸睛十足。从观众互动的飘屏中,有点赞叫好的,也有阵阵热辣争议。有些网友觉得他不过是博人眼球哗众取宠,说一档音乐竞技节目还是要把机会留给实力派歌将,直言听猴哥唱流行乐,耳朵已受桑。猴哥到底能否如愿登上《音乐竞技场》一展大圣式歌喉,一切都充满悬念!

  

  如今网红脸、花瓶主播、冷面雕塑主播横飞,猴哥的横空出世展现了LIVE直播平台主播类型的多元化、分众化。据悉LIVE直播是巴士在线旗下一款时下内容最丰富的实时互动视频直播APP,汇集了当红明星、网红大咖,和顶级音乐IP跨界合作,并计划筹备千集直播网综,上线一年间已迅速成为当下潮流个性年轻人的聚集地。更值得大家关注的是,LIVE直播是业内首个提出主播职业化发展战略的直播平台,优选最有明星潜力的钻石直播,推荐到高品质网综和顶级演艺活动中,环环相扣,提升主播艺能。这也是众多优质新锐主播纷纷青睐LIVE直播的重要原因。

  第一期《音乐竞技场》将于本周五19:30高能开唱。

  究竟LIVE直播战队会有怎样精彩的表现,猴哥最终能否突围成功?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