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数据出炉!这首歌在酷狗播放量近10亿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7-4-29 20:27:51       [字号: ]

  上周,《歌手2017·巅峰之夜》圆满落幕。历时92天,播出14期,包括首发、逆战、挑战歌手,帮帮唱嘉宾和两届歌王在内的26位实力唱将,用112首竞演金曲打造了一场豪华无比的音乐盛宴。让我们见识到极限高音与灵魂音乐的魅力,感受到戳心民谣与激情摇滚的震撼。

  

  作为《歌手2017》正版音频合作伙伴,酷狗统计了节目音频在平台上的数据情况。令人吃惊的是,这首单曲的累计播放量,竟相当于循环播放了1万年?!

  破纪录:单曲累计播放量=循环播放1万年

  据酷狗音乐大数据显示,赵雷的歌手现场版《成都》,累计播放量高达9.6亿次,一举打破了上季苏运莹的《野子》在酷狗平台创下的3.02亿单曲累计播放量纪录。

  9.6亿次播放是种什么概念?《成都》歌曲时长为5分半钟,9.6亿次即播放了8800万小时,相当于把这首歌不停单曲循环播放了1万多年!简直就是可单曲循环到天荒地老的不朽金曲。

  

  超人气:手拉手能从广州排到北京来回3趟

  如果问网民心目中的歌王人选是谁,那必然是超人气王——张杰。在酷狗随节目同步开通的「全民投票平台」上,张杰竞演了11期,就拿足了11期的投票榜冠军,总票数高达751.8万!若按每人投了一票计算,给他投票的人手拉手能从广州排到北京来回3趟。

  

  最热评:《成都》评论字数=中国四大名著的总和

  说到酷狗评论最多的《歌手》歌曲,依然是一听就勾起满满往事的《成都》,评论总数高达7万。若按平均一条评论50字计算,酷狗网友已经为赵雷的歌手版《成都》写完了“中国四大名著”。

  

  除了评论最多,它还是评论点赞最高的竞演歌曲。那些年我们赞到手软的《成都》评论,有你的“大拇指”吗?

  

  屠榜英雄:林忆莲用一首歌霸榜半个月

  林忆莲除了是本季《歌手》歌王之外,她在酷狗“音乐江湖”上还有另一个“号”,人称“最强屠榜英雄”。演绎竞演歌曲13首,斩获「酷音乐流行榜」、「酷狗飙升榜」、「酷狗音乐风向标」等榜单就达35次!

  

  其中,《我最亲爱的》14次斩获酷狗音乐榜前五。林忆莲仅用一首歌就强势称霸音乐榜单长达半个月不倒。

  

  本季《歌手》虽以收官,但音乐盛宴仍能继续狂欢!歌手们精心留下的112首好作品已完整收录于酷狗。赶紧戴上耳机,重温你最爱的歌声吧。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