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鹏印象跨越中创机遇 升级中谋共赢

来源:艺乐杂志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7-4-7 14:42:34       [字号: ]

 

随着整个娱乐行业遭遇到需求方品味、消费、生活方式日渐多样性,生活节奏日渐加快,消费时间日渐碎片化,宏观经济下行产生的“口红效应”的挑战,乾鹏印象在不断优化公司经营架构、产品结构的同时,响应李克强总理提出的以创新引领转型升级的新思维,重新审视提出了公司转型升级新战略——打造新型娱乐行业服务生态。

2016年,乾鹏印象继开拓性尝试“密密”线上服务后,在娱乐行业率先推进数字化服务转型基础上,又全新打造了一个典型跨界合作的平台——“卡司派”。运营短短几个月,卡司派的粉丝人数早已突破50万,合作单位近70家,包括贸促会、亚品会、海尔、中粮名庄荟、酷乐视以及RIMOWA旅行箱等。卡司派还凭借其平台效应和品牌价值,获到了超过50名艺人的高度信任和独家授权,为艺人开展IP衍生品的运营、推广和管理。乾鹏印象另外一个经营了长达15年的线下平台“艺乐”杂志,与百家媒体结成媒体联盟,结合大数据平台进行精准营销,通过大数据牵引,围绕客户需求,实施大数据分析用户行为,VR/AR提升用户体验,创新服务模式;同时还持续与5000家影院保持良好关系,近期为影视剧《锦绣未央》、《欢乐喜剧人》、《孤芳不自赏》等负责开展宣传。

在卡司派和艺乐双引擎的驱动下,乾鹏印象正逐步形成了线上线下有效连接、自然交互的业务发展生态圈,取得了骄人的业绩和荣誉,实现了螺旋式上升和跨越式发展!并在“2016年中国经济高峰论坛暨第十四届中国经济人物年会”上,乾鹏印象被国家发改委相关单位授予“中国经济新领军企业”的荣誉称号。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