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直播春季PK联赛收官助力美女主播圆“星梦”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7-4-10 14:12:14       [字号: ]

  日前,齐聚科技旗下的人气视频直播平台齐齐直播上,为期近一个月的春季PK联赛落下帷幕,为了为自己所在的直播间争取联赛“人气之王”的桂冠,数万名参赛主播都经历了数十场残酷的PK对决,激烈程度不亚于一场大型选秀。

  齐齐直播“娱乐新生”PK联赛几乎每个季度都会成为直播界最受瞩目的赛事,作为顶级主播们“才艺大战”的主战场,赛事的观赏性自然不言而喻。与此同时,极高的关注度也使齐齐直播成为实力强劲的“造星工厂”。许多参赛主播通过联赛中精彩的表演赢得大批粉丝,完成了从“才艺达人”到“大众偶像”的转变。美女主播笑笑就是其中之一。

  

  齐齐直播人气主播:笑笑

  笑笑人如其名,是个爱笑的姑娘,是齐齐直播上一名全职主播,此次PK联赛中,笑笑凭借优异的表现为自己所在的直播间连连加分,并帮助直播间捧回了联赛亚军的奖杯。

  虽然年龄不大,但笑笑却是个十分懂事的女孩,她透露,妈妈的身体不好,平时需要人照顾,幸好直播让她兼顾了家人和收入。笑笑喜欢唱歌,像所有心怀“星梦”的音乐爱好者一样,她希望有朝一日能出自己的单曲,自从入驻齐齐直播后,笑笑的甜美歌声为她迅速圈粉,很快积累了十余万的粉丝,每天上麦时间还没到,就有很多粉丝在直播间里等着她开唱,笑笑也开心的表示:“我觉得找到了合适自己的地方。”在齐齐直播众多粉丝的一路支持下,笑笑的音乐梦得以继续下去,甚至她还透露:“今年有希望再进一步,完成自己发行单曲的愿望。”

  在齐齐直播的平台上有5万余名主播,他们当中有不少人和笑笑一样虽然出身平凡,但却怀揣着一颗炽热的逐梦之心,他们来到齐齐直播,将这里当作梦想的始发站。而齐齐直播官方也表示,将会继续通过“娱乐新生”PK联赛这样的活动,大力发掘和培养优秀主播,为更多有梦想的草根主播提供上升的机会和空间,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笑笑”在齐齐直播的平台上破茧成蝶。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