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脂饮品黑黑乳冠名《减出我人生2》母其弥雅大秀轻盈体态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7-4-11 15:39:55       [字号: ]

  4月10日,由轻脂饮品黑黑乳独家冠名赞助的江苏卫视《减出我人生2》于海口举办了以“100天减出更好的自己”为主题的开播发布会。现场不仅有以刘畊宏为代表的实力教练团亲身示范教学,还邀请到了明星嘉宾母其弥雅到场助阵。

  

  母其弥雅性感登台与教练团展示完美身段

  《减出我人生》是江苏卫视一档大型励志综艺节目,节目由明星教练带队,挑选多位素人进行高强度的运动训练和户外拓展任务,首季热门话题曾在网络上掀起了关注和讨论的热潮。

  

  据悉,今年《减出我人生2》更邀请到了性感女神柳岩、知名唱将谭维维、亚洲最美瑜伽导师母其弥雅助阵,尚未开播便吸引了大量眼球。轻脂饮品黑黑乳作为《减出我人生》第二季的独家冠名商,助力各位选手“100天减出更好的自己”。节目开播发布会当天,母其弥雅也到场助阵。身为亚洲最美瑜伽导师,在现场与教练团各种互动,大秀傲人身材,展现出“轻脂一族”的轻盈体态。

  

  

  稳抓消费者洞察黑黑乳轻脂主义闪亮登场

  据《人民日报》报道,我国成年人口的三高发生率高达52%,高发人群从40岁降至30多岁,白领亚健康比例更是高达76%。现代都市年轻人由于工作节奏紧张压力大,熬夜加班少运动,同时缺乏饮食健康意识,不经意间摄取了较多的高油脂、高胆固醇食品,普遍出现营养过剩或是“三高”现象,不仅影响身材还极大地威胁到身体健康。在全民的消费升级浪潮与健康意识的提升中,如何清除体内多余脂肪,调节饮食平衡,保持健康体态,成为众多消费者关注的新课题,而“轻脂膳食”理念被提倡,取代了药物、手术等有损健康、风险性高的方式,成为年轻消费者的青睐之选,由此也催生出新生的“轻脂品类”。

  

  黑黑乳作为国内首款轻脂饮品,由黑芝麻、燕麦、黑豆三种具有降血脂、降低胆固醇及美容功效的原材料通过科学配比结合而成,同时还添加了其他有益健康轻脂的成分,能有效调节体内脂肪平衡,塑造轻盈健康好体态。不仅如此,独有的“核心存香技术”和“超微工艺技术”,使黑黑乳风味浓郁,轻脂健康,一上市就获得消费者的追捧与喜爱。

  本次携手《减出我人生2》,正是希望借助节目向年轻人传递健康运动、轻脂膳食的理念,通过打造“轻脂一族”的生活态度,帮助年轻消费群体实现更精致、更优质的轻脂人生。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