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tro赋强亮相陈德森导演生日会,成为众多明星的新宠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7-5-3 16:38:20       [字号: ]

  4月27日晚,北京一高档餐厅众星云集,陈德森导演生日盛宴隆重开启,主要为了庆祝他入行40周年、第一次在大陆做电影监制、第一次在大陆过生日。

  生日会所灯壁辉煌、星光熠熠,胡军、徐浩峰、刘伟强、霍思燕、包贝尔、黄真真等一百多位一线的台前幕后精英、一众艺术家、商界名流等盛装出席。

  作为当今导演届的资深前辈,陈德森对影视的执着与敬业,一直受到多方人士的肯定和赞赏,一路走来关注度不断提升,广大粉丝、媒体对陈德森的支持更时常引起大众热议的话题。

  

  胡军台上发表感言

  

  包贝尔与陈德森导演合照

  于是,陈德森导演借自己生日之际,感谢一路支持自己的朋友们,贴心准备了至臻至美的Fortro赋强头皮护理套装礼盒,让在场所有朋友惊喜不已。

  这次Fortro赋强品牌头皮护理套装礼盒受到了各界的关注,从导演到各路明星,再到各商界名流,人手一份意义非凡的礼品,成为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明星随手礼——Fortro赋强品牌头皮护理套装礼盒

  Fortro赋强日化线头皮护理升级版产品成为陈德森导演生日会明星随手礼并于2017年6月份在香港隆重上市。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