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力障碍也能当美女主播?魅族这视频扎心了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7-5-5 17:16:24       [字号: ]

  刚刚过完五一小长假,还没从假期综合症中走出来,最近又迎来一个新节日,不同的是,它是属于我们青年独享的五四青年节!五四青年节,当然要来点正能量的啦。

  今天给大家介绍的这位青年蕾欧娜,她的身上真的有太多标签了:元气少女、模特、演员、知名主播,但是这样一位有着优秀品质的女孩,每每直播都会惹来非议:话都说不清楚还来直播?面对大家不太友善的弹幕,她只是笑了笑:“你去看我的简介吧。” “后天聋哑”、“听障”、“在努力学说话”….寥寥几字,是她对自己的介绍,但背后的故事却让人心疼。

  

  蕾欧娜从小一直生活在上海,断奶的时候得了一场重病,连日的高烧让她耳朵失聪,话也说不了。后来家人带她去做了喉部手术,才能勉强发声。然而,因为听不见声音,蕾欧娜很难学习说话。

  小朋友笑她是哑巴,不跟她玩,好不容易有小朋友来找她,对方的妈妈又马上来把她领走:“别和聋哑人来往。”读得懂唇语的她看着他们说话,心里第一次感到了自卑和落寞,蕾欧娜开始自暴自弃,但是父母对她很严厉,不允许她放弃。平日里的交流都必须说话,不可以用手语。

  

  就这样不知经过多少磨难,到了16岁,蕾欧娜终于可以勉强说话了,虽然语调有一点奇怪,讲得也很慢,但她开始试着和每个人打招呼:“你好,我叫蕾欧娜。”就是这么一句简单的自我介绍,她花了整整八年的时间。

  

  然而,这个姑娘还有更大的梦想,她想成为一个说话流利的演员。为了证明她自己并不比别人差,她开始参加各种比赛证明自己,也希望自己的行为可以激励他人。

  

  她的经历:

  2016年 签约儿童话剧实习演员

  2016年7月 荣获中国聋人小姐冠军,并参加捷克布拉格世界聋人小姐选美比赛

  2016年9月 有幸被邀请做主持有关聋人节的重要活动

  2016年10月 与加油好男儿亚军的宋晓波合作出演公益舞台剧《我们的世界》

  2016年12月1日 赴日本参加亚洲展示才艺比赛(正在进行准备)

  2016年12月18日 赴北京报到并参加世界旅游形象小姐总决赛

  2016年11月 荣获世界电商模特大赛晋级赛第一名

  2017年1月 参与世界电商模特大赛总决赛

  

  参加比赛需要耗费大量时间,但一有空余,蕾欧娜就会在斗鱼直播,因为和可爱观众互动,会让娜娜觉得自己的每一天都过的很有意义。一开始担心自己说不好,她总是会用写字的方式和大家互动。很多不明真相的观众说她是在炒作......她结结巴巴地解释,对方也不相信,直到她晒出自己的残疾证。

  

  娜娜在直播间里最喜欢唱周杰伦的《蜗牛》:“我会一步一步往上爬,等待阳光静静看着它的脸,小小的天有大大的梦想,我有属于我的天,任风吹干流过的泪和汗,总有一天我有属于我的天......"不过由于聋哑人的特殊嗓音,很多粉丝纷纷说:“好奇心让我点进去,求生欲让我退出来”“别唱歌,自己人,我选择死亡”、“哈哈哈哈灵魂歌手”......分分钟出戏啊。

  如今小有名气的她终于在五四青年节里得到了魅蓝的关注,成为了魅蓝的良品青年。魅蓝致力于打造青年良品,同样也是历经磨难一步一步才走到今天,从重新定义千元机的魅蓝metal,到打造旗舰级别的千元全金属魅蓝note5,再到今年做出改变不妥协的魅蓝E2,这一步一步不正和蕾欧娜一样吗?

  

  和魅蓝E2的产品理念一样:“让美好的强大起来”,魅蓝也希望从小历尽磨难的娜娜能够更强大,代表聋哑人发出更有力量的声音!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