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是个技术活》邱璐璠写真清新撩人

来源:艺乐杂志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7-5-10 11:55:08       [字号: ]

邱璐璠近日公布的一组芦苇丛中的写真惊艳了无数人,花丛中一片汪洋,她如伊花般绽放,时而巧笑嫣然,时而如彩蝶轻灵飞舞,一袭蓝裙成为花中倩影,款款笑语让人神魂颠倒,天高地阔自在独行,安静书写每个有故事的瞬间。
 
 


邱璐璠不经意间吹起手中的花,俏皮又优雅,举手投足、轻颦浅笑间流露出风轻云淡的美,这种美好像初秋的雨滴,慢慢的拍打进每个人的心田。

 


回眸一笑百媚生,邱璐璠的巧笑倩兮亦摄人心魂。她在花丛深处款款而来,既烂漫又惬意,眼眸中一半是诱惑,一半是懵懂,还带着几丝漫不经心,这份独特的钟灵毓秀之气让她的身上充斥着万种风情。


 邱璐璠一身蓝裙置身在浩淼的天地间,海藻般柔顺的秀发肆意披在肩上,更衬得肌肤仿若凝脂。她灵动可爱,双目犹似一泓清水,顾盼生辉之际,散发着无暇透彻的少女气息。

 


邱璐璠面朝花海,身材玲珑有致,蓝色吊带的点缀让她闪耀着与众不同的性感妩媚。眼眸轻瞥,黛眉微扬,朱唇点点,笑意浅浅,这个容色绝丽的姑娘,注定要成为最璀璨的明日之星。


 

邱璐璠就像一只神秘的万花筒,拨动开关,各种曼妙动人的风景会在我们眼前一一呈现。她可以性感妩媚,也可以清澈灵秀....然而这还仅仅不够,身穿米色风衣的她还可以端庄知性,目光坚定如斯,举手投足之间都散发着欲诉还休的楚楚动人和妙不可言的温柔。 

透明的沙漏安静的在邱璐璠旁边静默着,每一颗蓝色沙砾都夹杂着阳光的质感,邱璐璠将美丽的桃花轻抚在手,闪耀着晶亮的眸子。窗前的她明净澄澈,灿烂若繁星,画面定格的瞬间,仿佛她的灵韵也溢了出来。
 

回归到生活里的邱璐璠简单纯粹,和大多数女孩一样喜欢去看这大千世界的绚丽多姿。她喜欢跑到繁华的街边走一走,喜欢去山顶让星光坠入眼眸,也喜欢去海边倾听风的呢喃....身体和灵魂总有一个要在路上,愿邱璐璠能一直不停歇的去捡拾生命的美好与苍砣。

 

有人觉得她像徐若瑄,有人觉得她像杨幂,还有人觉得像邱淑贞和舒淇,也许所有美到极致的人物都有相像吧!
《职场是个技术活》即将于5月11日在北京卫视隆重播出,如此仙的邱璐璠就要扮丑出来吓人啦!期待吧!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