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子妃”爆火后再出《思美人》 崔子格又要搞事情?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7-5-15 17:50:36       [字号: ]

  腾讯娱乐评价她说“形象百变、动静皆宜”,中国娱乐则说她“有扎实的唱功和一副与生俱来的好嗓子,音色多变、多才多艺,进而对于音乐拥有极高的灵敏度与创造力”,而受到大众肯定和褒奖的人气歌手崔子格,也在不断用高产的音乐作品证明自己。《老婆最大》《卜卦》等歌曲都有极高的人气和传唱度。去年为现象级神剧《太子妃升职记》演唱的的主题曲《可念不可说》更是摘得最佳催泪主题曲奖项。5月16日21:00,崔子格将现身酷狗直播首唱全新单曲,独家分享创作历程。

  

  《卜卦》《老婆最大》火爆网络

  “风吹沙,蝶恋花,千古佳话,似水中月情迷着镜中花……”凭借神秘的宗教气息与动人的古风情话,一首《卜卦》火遍了2011年的网络,这首歌讲述了与爱人分离的姑娘心心念念卜卦祈求爱人早日平安归来的动情故事,因节奏感强,歌词朗朗上口,一时间也引得无数歌迷传唱。而它的演唱者崔子格,也从这首歌开始广为人知。同年推出的《老婆最大》,从平民化的角度表达出普通人心中最朴实真挚的爱情,最终成为全网播放破十亿的神曲。

  

  高产高质高活跃的全能唱作才女

  之后的崔子格在音乐之路上一路高歌猛进,曾荣获网络最具人气女歌手、最佳原创专辑、年度十大音乐热门金曲等多项大奖,自2012年以来,平均每年都会有3~4首的全新单曲,在音乐制作的同时,还积极出席各类演艺节目或活动,在如此忙碌的日程里,她并没有牺牲作品的质量,每年都会有高品质的热门歌曲出现,不管院线电影、热门剧集还是游戏动漫,都有她的歌喉及身影出现。其中代表就有为《天国的嫁衣》所作的主题曲《花的嫁纱》,为现象级神剧《太子妃升职记》所唱的主题曲《可念不可说》等。

  

  原班人马打造《思美人》,酷狗直播首唱

  《太子妃升职记》收官一周年之后,崔子格联合原声带配乐作者王可、著名音乐人崔恕将太子妃中未了情愫,谱成一首《思美人》。“纵有倾城貌难留韶光”,曲调婉转,意境深远,唯美的古风里蕴藏着无尽情思,这首歌不仅歌词诗意唯美,更是展现了崔子格独树一帜的音色和她天生的好嗓子。

  

  5月16日21:00,崔子格将在酷狗直播上开启《思美人》新歌首唱会,现场演绎动人情感古风,讲述新歌创作灵感,想知道现场版的《思美人》怎样动人,背后又有怎样的创作故事,记得锁定酷狗直播间1364750,备好小板凳准时围观。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