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奕迅新EP《放&披风》上线酷狗 歌迷:好带感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7-5-18 18:03:20       [字号: ]

  出道二十二年,陈奕迅Eason唱红了无数首歌,而这些歌大多与“情”有关。从《十年》之久的爱情,到《于心有愧》的亲情,再到《最佳损友》的友情……但这一次,Eason只想Relax,“放飞”自己也突破自己。5月18日,他的全新国语EP《放 & 披风》在酷狗正式发行。

  新EP收录了《放》、《披风》两首不同风格的单曲。《放》动感,表达在压迫的生活中,尝试放空自己,远离喧嚣;而《披风》则感性,幻想有个所向无敌的超人,为自己撑起一片天。

  猝不及防就听到Eason新歌,歌迷开心不已,迫不及待前往酷狗评论区表白,还分享了自己的听歌感受。

  “听了几遍,把瞌睡都搞没了”

  “小曲儿挺嗨呀”

  “前奏好带感,喜欢不解释”

  “我的披风,放在医生的歌声里,藏不住欣喜”

  “买买买,支持Eason,喜欢陈先生五年了”

  “奕迅是我唯一不变的梦,也是我用心去感受的”

  Eason一出新歌,歌迷果断追随。愿他的好音乐能欣喜我们更多个十年。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