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玮琪时隔6年首体再开唱,却“不务正业”鼓励粉丝花式表白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7-5-22 15:28:00       [字号: ]

  都说爱笑的女孩运气不会太差,出道18年,范玮琪带着她标志性的笑容,一直幸运地走在“幸福的路上”。

  5月20日,范玮琪「在幸福的路上」世界巡回演唱会在北京首体开唱,众多好友花式发来贺电,萧敬腾录制ID送上视频祝福,“雨神”人未到雨先到,北京30多度的高温突然飘雨,雨神之称可谓实至名归。

  

  传言小S和范范姐妹情生变,小S却义不容辞为她录制视频站台。范范现场感谢S,邀请大家跟她一起支持S的新片上映,力证“一个夏天一个秋天,小S是生命里很重要的角色。”

  范范产后复出北京开唱,特别选择5.20这天,意在表白一路陪伴她、支持她的粉丝和亲友,获众多明星好友和亲人的花式支持,范范将照片制成心型合集,现场“笔芯”亲友们。

  同时,许多粉丝的照片也被做成相册合集放上现场大荧幕,而现场亦有众多粉丝高举“I Do”、“我愿意”、“真爱没有输赢”的灯牌似在回应范范的“520”表白。

  结婚生子后的范范似乎自带招黑体质,有人说她和黑人有名无实,有人说她们之间形式主义。对于这些莫须有的流言蜚语,范范用一句“此刻,我找到了人生幸福的模样,你呢?”给予最直接有力的回击。

  

  在唱《最亲爱的你》时,荧幕上滚动着范范和黑人的过去、现在和未来,定帧画面是范范和黑人白发苍苍后的模样。

  在演唱会接近尾声的时候,摄影机突然捕捉到一枚安静的迷弟——黑人,他身着T恤一身休闲靠在角落里,当发现摄影机扫到他时,低调双手比心,示爱范范。

  都说范范是一个“透明”的艺人,她的音乐都是跟着人生状态而改变的,她的每一首歌都承载了一段真实的心路历程,记录着她自己和我们的成长。当晚在I Do的表白区就有粉丝唱着她《最重要的决定》求婚,并擅自将歌词改做“真爱没有输赢,只有我愿意。”

  最后,范玮琪「在幸福的路上」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站圆满落下帷幕,全场粉丝大玩KISS,希望和范范一起在幸福的路上,永远幸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