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觅录歌祝福唱吧五周年,实力诠释好唱功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7-5-22 16:03:46       [字号: ]

  一直活跃在大众视野里的周觅,近年来除了唱歌,还“跨界”触电和主持。不仅献上了《最佳情侣》、《恋爱方法论》等影视佳作,还主持了综艺节目《The show》,俘获大批粉丝。本周,周觅在唱吧 “回归”本职歌手身份,录了一首自己的代表作《太贪心》,预祝唱吧五周年生日快乐,还自我调侃“好听不好听,反正我觉得好听”,而粉丝则大声回应“我觅唱什么都好听”,圈粉实力可见一斑。

  

  以歌唱大赛全国总冠军身份出道,周觅的唱功自不待言,因此哪怕只是通过唱吧录制MV,也能听出唱功了得。而除了众多像周觅这样的明星实力歌手,唱吧自2012年5月正式上线至今,也吸引了一大批爱唱歌和会唱歌的素人。如今,即将引来5岁生日的唱吧,激活设备超过4亿,更与众多卫视和音乐节目展开深入合作,为普通人提供了更广阔的、展现自己的舞台,近期热播的湖南卫视《我想和你唱》第二季,唱吧正是作为节目的素人视频首席征集平台,每个人都可以通过与明星合唱,为自己争取登上湖南卫视的机会。

  

  唱吧为实力派音乐红人的产生提供了优渥的条件,同时因拥有亿万音乐爱好者的垂直用户,也成为大牌歌手、影视宣发的重要渠道。如吴亦凡、鹿晗、汪峰、薛之谦、张杰等当红歌手在新歌发布、演唱会宣传期,也会将唱吧做为重要的推广互动阵地之一。

  唱吧五周年庆生活动已进入倒计时,除了线上众多大牌明星齐送祝福,5月25日,“OK!唱吧风格音乐大赏”将在北京落地,届时众多一线大牌明星均将亮相,希望与明星近距离接触的网友,可以密切关注唱吧官方活动及动态 ,说不定有机会得到门票亲临现场。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