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捞》最强唤醒师!TA三首歌霸榜酷狗前三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7-5-22 17:41:48       [字号: ]

  在前晚播出的最新一期《金曲捞》中,拥有时代烙印的好嗓音再次被唤醒,掀起一众乐迷们的怀旧浪潮。再次来到舞台的费玉清老师,沉寂已久的“小刚”周传雄,依旧少女心的徐怀钰,让观众们重温经典的同时,回忆起一代人的青春岁月!

  好妹妹乐队×费玉清,同一首歌拥有两重感受

  人气持续攀升的好妹妹最近可是各大音乐节目的常客。前段时间刚做客【酷狗星乐坊】为新专做宣传的他们,这次来到了《金曲捞》现场担任唤醒师。在本期节目之中,好妹妹乐队用清新脱俗的民谣风格,重新诠释了费玉清老师的蒙尘金曲《屋檐下的思念》,并成功将这首好歌给捞起!

  

  好妹妹乐队X费玉清的合唱版同样惊艳。小哥温润绵长的嗓音,加上好妹妹的现代民谣诠释,令这首《屋檐下的思念》有着两个年代的情感表达。

  好妹妹乐队多年对音乐的积累也在这次金曲捞上得到展现,新版的《屋檐下的思念》的重新编曲都是好妹妹乐队亲自操刀的。这首歌能被成功捞起,可见好妹妹功不可没!

  

  无论是好妹妹独唱的开场歌曲《杜鹃鸟的黄昏》,还是改编版与合唱版的《屋檐下的思念》,都直接霸屏【酷狗金曲捞】榜单前三位。

  

  “彩铃时代霸主”小刚经典曲目,摇滚新生代张芸京重新定义

  好久不见的周传雄当年可是承包了无数人的来电话彩铃啊!他的《寂寞沙洲冷》一直都是KTV必点的曲目。这次,摇滚新生代张芸京,一改以往摇滚曲风,用细腻深情的嗓音把周传雄在2007年发行的一首《青花》重新传唱。并成为【酷狗金曲捞全民投票平台】上最火金曲。

  

  音域宽阔的张芸京把这首《青花》的情绪表达得透彻走心。这首歌被成功唤醒后,情歌教父周传雄用沧桑忧郁的嗓音与张芸京合唱的《青花》,一下子把大家拉回到“彩铃时代”。优秀的歌手拥有属于自己的DNA,在不断更迭的时代仍传递着属于周传雄式的独有味道!

  

  沙宝亮大改徐怀钰冷门曲目,创金曲捞史上最高唤醒票数

  沙宝亮二次做客《金曲捞》,作为唤醒师,他唤醒的是徐怀钰的一首冷门曲目《友情卡片》。沙宝亮大改《友情卡片》原有的风格,主歌部分轻轻诉说,后半段副歌情绪渐进,突破空间穿透内心。在沙宝亮的改编之下,这首歌变得像是诉说一个历经情伤却坚持不放弃的男人,在心爱的人背后不断深情倾述自己的内心。

  

  当这首歌唱完,全场掌声不断,现场观众动情万分。甚至连叨叨团成员都大呼,“我不想知道原唱是谁了,原唱不用出来了。”《友情卡片》以《金曲捞》史上最高票数被成功捞起!

  

  这些被捞起的作品里,表达的有思念,也有情怀,更有对于往昔美好岁月的感念。通过《金曲捞》这个节目捞起过往,再通过酷狗音乐平台散播好歌,才让这些被重新诠释的蒙尘作品,有了更多隽永的感动。这是个多变的年代,但好歌曲也一定不会被遗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