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客樱花学院第六弹:小阿一带女神Rap朗诵嗨翻全场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7-5-26 17:14:33       [字号: ]

  深情版集体朗诵的《我的滑板鞋》《忐忑》你可听过?普通话基本功中的“喷咧撇绕弹转立”分别是什么?吃冰块喝热水再绕口令是种什么样的体验?

  映客樱花学院导演组又出奇招,开场集体诗朗诵《我的滑板鞋》,一本正经深情款款地朗诵“我的滑板鞋,时尚时尚最时尚…”网友大呼画风太美不敢看。原来5月25日是樱花学院第六期“说话课”,男神小阿一作为助阵嘉宾带领众女神Rap、花式绕口令,也是乐翻全场。

  

映客樱花学院第六弹:小阿一带女神Rap朗诵嗨翻全场

  花式绕口令,女神谁最会说?

  主播嘴上功夫都不赖,不过脑洞清奇的樱花学院导演组可不是那么好招架的,不过女神们嘴上功夫也确实厉害,作诗朗诵绕口令都能来。

  “女神99问”环节,创意女神吴春怡要先吃冰块喝热水再绕口令,舌头麻木的她念着“牛郎恋刘娘,刘娘恋牛郎……”,舌头开始打结,而天籁女神豆姐一言不合就飙歌,听完《她说》,主持人问的却是“歌里面他做了什么,她说了什么”,出其不意的问题并没有扰乱头脑清晰的豆姐。而校园女神高语芯就厉害了,一段绕口令《十道黑》让现场随着节拍打起了快板,流畅得粉丝们都惊呆了,还瞬间入戏用志玲姐姐说话的方式进行电视导购,推销粉衣人的衣服,撒娇完大呼自己都受不了自己。而以“樱花女神最美妙”作藏头诗,电竞女神茉茉也毫不逊色。学会一本正经搞笑的才艺女神Nina有感情地朗诵了《忐忑》,粉丝评论治好了多年的尴尬症,龚老师听了想流泪,更大呼Nina竟然没笑场。

  

映客樱花学院第六弹:小阿一带女神Rap朗诵嗨翻全场

  小阿一生日,女神集体送祝福

  本期助阵嘉宾小阿一可以说是映客深度用户,还曾与哥们自嘲是“映客三骚”,搞笑Rap唱歌都是一流,不过面对女神就开启了呆萌模式,“女神ABC”环节,小哥哥小阿一选择了电竞女神茉茉,结果把名字认成了“笨”,女神调侃我不笨。导演组又放奇招“说出五大邪神饮料完整名字,说错的要喝一口”,认真的小哥哥还是答错一个,拿着两瓶奇葩饮料的小哥哥一副生无可恋的样子逗乐女神。

  而5月25日恰逢小哥哥小阿一的生日,女神们轮流送祝福,才艺女神Nina开启了自嗨模式,为小哥哥唱起了粤语歌《恭喜你》,新晋女神毛毛吖祝男神怎么喝肚子都不大。小哥哥最后不忘感谢工作人员,呆萌接受女神们抹上的蛋糕,糊着蛋糕还不忘自拍,表情也是萌出血。

  

映客樱花学院第六弹:小阿一带女神Rap朗诵嗨翻全场

  千面女神,盛典等你

  据悉,映客斥巨资打造樱花女神这一美丽IP,实际上是回馈用户的一大壮举。从4月开始,“赛事+综艺+盛典”,可以说是一部女神成长史,更是一场视听盛筵。经过樱花女神大赛的激烈竞争,脱颖而出的女神们又经过樱花学院放飞自我课、上镜课、音乐课、T台课等的层层考验,一个多月的锻炼让她们从直播间的普通女孩蜕变为技能多变的千面女神。

  能说会唱会表演、镜头感十足,这样的女神,会在樱花女神星光夜为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5月27日,映客樱花女神星光夜,李宇春,刘嘉玲,张靓颖,王祖蓝,华晨宇,汪涵,许魏洲,张碧晨,阿雅,王铮亮,胡夏,于湉,张伦硕等巨星与宝宝们共同见证女神们完美绽放!

  

映客樱花学院第六弹:小阿一带女神Rap朗诵嗨翻全场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