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岩又招黑,呼唤黑黑乳秀轻脂女神范儿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7-6-9 16:10:04       [字号: ]

  在娱乐圈,女主播柳岩一直给人性感火辣的印象,在多部电影中展露过自己的好身材,也就是这傲人身材,让她频频招黑,稳坐“招黑女王”宝座。就在近期,“招黑女王”柳岩参加了由轻脂饮品黑黑乳独家冠名赞助的江苏卫视《减出我人生2》,又因身材的问题,再度陷入招黑事件。但这次事件不同于往常,似乎另有蹊跷。

  

  柳岩招黑事件大揭秘

  “体重”二字一直是女明星最忌讳的话题之一,鲜少当众公布。 在最近热播的江苏卫视《减出我人生2》里,作为节目嘉宾的柳岩大胆自爆真实身高162cm,体重为110斤,比起标准女艺人的体重,还“超重20斤”。此话一出,立马在网络掀起了吃瓜群众的关注和热议。

  因为身材超重引发的议论,让柳岩更加明白到饮食健康的重要性。她评价自己现在吃的还算是健康,即使在剧组也注重自己的身材管理,柳岩更是公开了保持身材的秘密就是日常必备黑黑乳。每天早餐喝一瓶黑黑乳,帮助自己恢复好身材。

  

  呆萌黑黑乳 明星实力团宠

  黑黑乳不仅拥有可爱的外表,更值得称赞的是它独一无二的内在。 黑黑乳作为该节目的实力团宠,就连扑克脸金牌教练刘畊宏一看到现场的玩偶小黑走来,立马露出笑颜。第一次参加节目的孟瑞看见黑黑乳,情不自禁自己主动喝起来,大赞配方给力,超级好喝。更不用说柳岩女神对黑黑乳的爱了,在节目中是无时无刻召唤黑黑乳啊。更是在节目中看见萌萌的小黑走来,都忍不住拥抱它,超想在夏天一口一口喝掉它。

  

  轻脂轻体 健康生活

  轻脂饮品黑黑乳,让柳岩“性感女神”标签逐渐转变成“轻脂女神”。柳岩用实际的例子告诉现在的都市年轻人去追求“轻脂”的生活。现在都市女性工作节奏紧张压力大,熬夜加班运动少,同时缺乏饮食健康意识,导致身材走样、出现亚健康状态。因此,如何清除体内多余脂肪,保持健康体态,达到理想的“轻脂”效果,已得到越来越多的女性消费者关注。

  

  黑黑乳自创神奇的轻脂公式,采用黑芝麻、燕麦、黑豆三种具有降血脂、降低胆固醇及美容功能的原材料通过科学配比有效结合,同时添加其他有益健康轻脂的成分,使得人体血脂中过多的脂肪得到有效的“清理”,保持人体血脂和肠道的健康,提高免疫力,从而实现轻盈体态、青春活力的轻脂生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