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PPTV看《深夜食堂》,以美食的名义,打造国民视频平台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7-6-12 16:50:13       [字号: ]

  

  6月12日晚24点起,由华录百纳、风火石联合出品,日本漫画家安倍夜郎创作的同名人气漫画正式授权改编拍摄都市情感剧《深夜食堂》,将在PPTV聚力视频全网首播。PPTV聚力视频一直致力于打造最走心的播放平台,与观众始终同一频道。此次引进由蔡岳勋担任总导演,黄磊领衔主演的电视剧《深夜食堂》,以都市小巷里深夜才营业的食堂为舞台,从老板料理的每道食物中拉出一段段关于市井温情的人生故事。讲述了人生所可能面临的悲欢离合,酸甜苦辣,直击每一个都市人的心灵深处。这部以美食为主的超级暖心治愈IP之作,将以美食的名义,演绎百味人生。

  

  

  好戏不断,PPTV深耕暖心故事

  自PPTV聚力视频拿下《人民的名义》独播版权,PPTV聚力视频下足了功夫,通过营销宣推助使其卫视收视率及全网点播量遥遥领先同时段其他剧集,成为2017现象级电视剧。此后,PPTV聚力视频趁热打铁拿到了《深夜食堂》这部众星联袂的美食IP大剧的播放版权,始终你与同一频道,与全国各地的吃货们一起品尝温暖美食,道尽人生百态。通过微博、微信等渠道,打出了新媒体营销组合拳,PPTV将会巧妙的借助弹幕资源完美运用,通过有奖转发送会员等福利,发起#上pptv看深夜食堂#等话题,轻松俘获了更广泛的深夜观众,在追剧的同时,观众自发进行主动抒发自己的情感,与更多的食客分享自己的故事,打造PPTV暖心时刻,满足不同喜好、不同年龄段的用户需求。

  

  海量内容,PPTV化身国民平台

  作为体育IP领域的先行者,在坐拥包括西甲和英超等在内诸多高影响力赛事版权,PPTV聚力更懂得如何将体育IP衍生出更多有趣的玩法,通过将版权进行泛IP式的运营,布局更多丰富的内容与互动形式,体验多维度全方位的全新生活。PPTV聚力视频已深耕互联网行业十余年,拥有诸多同级对手没有的资源优势及产业链优势,希望为用户选择、制作优质的内容,提供更丰富的娱乐选择及更优质的观看体验,PPTV聚力视频将致力于构建一个提供精品内容的国民视频平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