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晓松节目中支持“毯星”:花50万美金走红毯很正常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7-6-14 17:40:24       [字号: ]

  随着越来越多的中国明星出现在国外颁奖礼的红地毯上,“毯星”这个词最近一两年成为国内热议的话题。一般大家说到“毯星”,都是带着揶揄和讽刺,认为是削尖脑袋故意炒作。

  今天,微博大号#热门新闻娱乐八卦#转发微博,文中提到高晓松“爆料”中国明星花50万美金走国外红毯,其实符合人家商业规则。

  

  原来今天。高晓松最新的一档音频节目中,“爆料”了中国明星走国外红毯的“内幕”。随后网友热门评论:“原来中国“毯星”是真的,走50万美金的红毯!“、”点赞500个,我就花50万去走红毯“

  

  作为娱乐圈的一份子,高晓松每年都会到处参加各种颁奖礼。他在节目中透露,最近一次参加一个全球著名的颁奖礼,正好和对方的老大坐在一起,于是有机会不停和对方聊八卦,由此得知了关于“毯星”的内幕,“对方很高兴地说,他们这次增收了,从每个中国艺人身上收了50万美金来走走红毯,这真是一个很好的生意,因为他们每条30秒的广告才卖30、40万美金。”

  这话初一听,似乎是对方老大在讽刺中国明星“人傻钱多”,但高晓松表示事实并非如此,“他其实非常高兴,并不是在挤兑我,没有一点其他的意思,因为这个是人家正经的生意。”高晓松在节目中特别指出,花钱走红毯并不是中国人发明的,好像别人一直高大上,然后中国明星花钱来走了红毯,仿佛就拉低了别人的逼格,其实这就是别人的买卖。在西方,尤其是美国,一切都是商业化的,人家创造了一个文艺平台,你花钱买红毯宣传自己,说明这个平台搭建得好。事实上,在中国明星去之前,国外红毯上也见得都是有作品的明星。人家把明星分为两种,一种是带着作品来的电影明星;另一种就是没有作品,但是一天到晚露脸,有八卦绯闻、名气很大的明星。像卡戴珊姐妹、帕里斯·希尔顿,她们虽然没有作品,但是每次出现在红毯上照样谋杀菲林,还被热议穿着打扮。其实大家都是互相需要,都需要热度和话题,电影节如果只有零零星星的电影明星来,那也太不热闹了。

  所以高晓松认为,我们自己也不要妄自菲薄,现在中国的娱乐产业越来越发达,我们参与到别人的规则中去,该交钱的交钱,也不要认为被邀请走这个红毯就很了不起。

  在节目里高晓松还特别爆料,曾经亲眼目睹国内巨红的小鲜肉在国外被拒绝上红毯,以及早些年美联社之类的国外媒体是怎么把红毯位置卖给中国媒体的。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