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佳袁弘《爱的正确标记法》 演绎多元家庭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7-6-15 17:31:38       [字号: ]

  

  随着父亲节脚步的来临,正在沪上热拍的电视剧《爱的正确标记法》,近日发布了一组全新剧照,剧中新的人物关系随即曝光,多样的亲子关系,让这部都市情感轻喜剧内容更加多元饱满

  展现多样亲子关系 只为找寻爱的正确表达方式

  电视剧《爱的正确标记法》除了以剧中男女主角感情生活作为主线外,还融入了职场生活、家庭关系、友情等多重元素,其中该剧的数条父子故事线,呈现出了多样的特点。剧中女主白灿烂和父亲之间,犹如大多数家庭的父女关系,父亲对女儿的管教慈爱但不骄纵,女儿就是父亲的贴心小棉袄;而另一位女孩徐梓童的父亲则一贯秉持“富养”的教育原则,在物质生活中无条件满足女儿,把徐梓童宠溺成了娇生惯养的“公主病”;剧中“富二代”成天乐和自己父亲的关系则甚不融洽,玩世不恭、桀骜不驯的成天乐,处处和父亲作对,而父亲也对儿子缺少了一份耐心。

  剧中三对不同的父子(女)关系,真实反应了当下社会中的家庭形式,主创们之所以展现了不同的视角,是为了和观众一同在观剧的过程中,多面地剖析生活,尽可能呈现出多的人生,揭示出不同的家庭、亲子问题,真正地做到“寻找爱的正确表达方式”这一主题。

  从生活中挖掘哲理 从角色中反观自身

  作为一部现实题材作品,《爱的正确标记法》聚焦当下年轻人的爱情、友情、家庭、职场等多个热门话题,剧中人物在不同关系中都以自认为最正确的方式爱对方、爱自己、爱周围的人,但往往忽略了对方真实的心理诉求。该剧主要探讨的“爱的正确表达方式”这一主题,就是希望观众在看剧过程中,能够代入角色后反观自身,重新认识自己、了解自己,重新审视自己与他人的关系。

  《爱的正确标记法》关注亲密关系中自我意识的凸显,讲求在不同关系中统一自我诉求,主创团队希望剧中不同的主人公故事,能够分享给观众不同的人生,从鲜活的情感关系中,发掘平凡生活中的处世哲学。

  据悉,《爱的正确标记法》由实力派演员宋佳、袁弘领衔主演,著名导演赵轶超执导,徐蕊担当制片人,金牌编剧魏京那执笔。天津天逸盛华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上海飞宝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捷成中视精彩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期待该剧早日跟观众见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