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腾Ten专辑首唱会顺利举行 梁永斌慈善助力提携后辈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7-6-19 14:37:18       [字号: ]

  经过了近两年时间的筹备,悟空娱乐秘密打造的张腾Ten的个人首张创作专辑《89》,近日正式由太平洋影音公司面向全国出版发行,并在广东广播电视台广播中心的国际会议厅举办了盛大的首唱会。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首唱会当天《89》专辑的发行方代表,太平洋影音公司的总经理何钦隆先生与悟空娱乐的创始人何湘林先生、音乐总监谭斌均到场见证专辑的全国正式首发,随后首唱会正式开始。

  

点击查看原图

  “奢瑞小黑裙”独家冠名的此次张腾Ten的新专辑首唱会,无论是曲目编排还是整体制作均是按照演唱会的规格和标准来打造。整场演出分为三个部分,分别是“活力Ten”、“青春Ten”以及“Rock Ten”,专辑内的11首歌曲都按照不同的属性在三个部分进行编排和表演,广州知名舞蹈团体Angle studio的九位舞者助力此次首唱会,广东乐坛的资深乐手贺语旭、谢宁宁、张义波、何俊以及广东时尚圈的10位顶级超模都共同参与了此次表演。

  在安可环节,刚刚举行完“城市之光”个人演唱会的周小雨以及来自广东南方歌舞剧院的独唱演员李白共同演唱了一首歌曲,燃爆全场。服装方面,来自台湾的设计师王世唯、郑百成都以自己的个人品牌专门为张腾Ten设计了适合舞台演出的非卖品服装,而在“Rock Ten”的环节,品立服饰也为张腾Ten以及乐手们准备了精致的演出服装,呈现了视觉听觉上的一致统一。

  

点击查看原图

  而在当天首唱会的现场,张腾Ten的偶像,主持人梁永斌先生意外亲临首唱会现场,在首唱会上,由张腾Ten牵头,联合了一些爱心人士,向广东恤孤会捐赠了一些善款,表达了自己对于公益的一份心意。

  而在当天首唱会的现场,除了制作方悟空娱乐的创始人何湘林先生、音乐总监谭斌到场,发行方代表,太平洋影音公司的总经理何钦隆先生以及张腾Ten的圈中好友近四十人均到场为他这一张专辑支持站台。除此之外,时下热门的著名女装品牌“奢瑞小黑裙”独家冠名了此次首唱会,作为品牌的创始人,王思明小姐也是专程从北京前往广州,亲自到场为张腾Ten的首张专辑加油。作为广州城市的“小黑裙城市合伙人”著名设计师张薇薇女士,当天带来了自己设计的20款小黑裙,并由10位超模精彩演绎了她的倾心设计。

  此次的首唱会指定用水为来自挪威的世界顶级天然水品牌VOSS,它自诞生以来迅速风靡好莱坞,是众多米其林餐厅、世界顶级酒店指定用水。舞台执行公司艺度中国、新晋导演Black box团队完美执导了此次首唱会。

  

点击查看原图

  来自全国各地的媒体包括芒果TV、中国蓝TV、东方卫视、香港卫视、澳亚卫视等都出席了当天的首唱会,在首唱会后的媒体群访环节,小黑裙的设计师张薇薇女士、悟空娱乐创始人何湘林先生均高度评价和肯定了作为歌手身份的张腾Ten的努力与进步,而作为张腾Ten的偶像梁永斌先生更是肯定了此次首唱会的意义,呼吁慈善的同时更希望大家支持张腾Ten这样的优质偶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