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网《批逗大会》搭台有书空间 支招爱情“安全感缺乏症”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7-6-20 17:08:30       [字号: ]

  我们常常听到身边的女性朋友在抱怨一段让她不满意的感情关系时,常常出现“没有安全感”这个词。很奇怪,好像一谈恋爱这些女性朋友就统统感染了安全感缺乏症一样,不但无法体会爱情的美好,而且随着关系的不断深入,会越来越憔悴,越来越焦虑。

  “他为什么不回短信?”

  “他是不是不爱我了?”

  “他是不是爱上朋友圈里的那个女人了?” ……

  其实这种情况也常常出现在男性身上。他们在感情中变成了走钢索的人,疑神疑鬼、战战兢兢,一点风吹草动就能让她们的心跌入谷底。

  说到这里相信很多人都有了共鸣。到底如何在感情中获得安全感呢?近日,由百合网联合有书共同主办的第三期《批逗大会》特邀百合网婚恋研究院院长周小鹏和著名主持人张大为坐镇有书空间,在一个小时的直播中,与30万粉丝分享在爱情中如何建立安全感。

  

  在节目中,周小鹏和张大为老师分析了安全感缺乏的原因,并给广大网友支招。建立安全感,首先要学会爱自己、接纳自己,“我会爱我自己,不管我之前是什么样子,我会好好爱我自己”。我们不要因为父母不够疼爱,不够认可,就否定自己未来的生活。最重要的是,过去是过去,现在才是关键的,你自己有没有能力去经营好自己的爱情。主持人张大为也表示,积极的心态才会带来更好的生活。因为当你情绪更积极时,你就会更多地用开放的眼光去看待这个世界,而不是一味的抱怨、逃避。

  本期节目在百合婚恋APP、有书APP、一直播等平台进行了全程直播,得到了30万粉丝的热情关注。本期亮点是,除了围绕安全感进行话题讨论外,《批逗大会》还加强了与网友的互动,并在节目中送出不少福利,其中培训课程《通往幸福的心理必修课》受到大量网友的追捧。

  与百合网共同主办本期节目的“有书”是国内知名终生学习的服务平台,致力于帮助有强烈读书意愿但不知道读什么书的人群,在信息碎片化时代持续、系统且高效的获取所需知识。有书倡导的终身学习、获取知识的理念与百合网不谋而合,也促成了此次与百合网《批逗大会》的合作。

  百合网《批逗大会》目前已经热播三期,如果大家有情感方面的问题或者想要学习更多情感技巧,欢迎继续关注这档节目。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