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现身《跨界歌王》总决赛彩排 造型清爽疑再唱抒情曲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7-6-27 9:52:56       [字号: ]

  娱乐盒子讯 近日,北京卫视年度音乐节目《跨界歌王》终于进入最后的“歌王”争夺总决赛,而在前几期节目中有着多次亮眼表现,在半决赛中以一首霸气十足的《将军令》强势晋级的谢娜,此次也现身总决赛彩排现场,以一身白衣白帽的清爽装扮,克服着近日腿部韧带复发的伤痛,时而站立时而坐唱,认真参与备演歌曲的排练。而彩排现场图中幽静的舞美,谢娜演唱时闭目深情的面貌,也让网友们纷纷猜测,她是否要继《眼泪》之后再度献唱抒情歌曲,一展“太阳歌后”的柔情风范。

  华丽舞美搭配清爽造型 谢娜亮相彩排积极练唱

  在此次曝光的彩排图中,谢娜身着多重系带、设计感满满的白色卫衣,搭配简单的毛边牛仔短裤舒适亮相,白色的鞋子与白色的短裤相呼应,而银饰的耳钉又为这休闲的彩排装扮增添了一丝不经意的靓丽。只见她时而与乐队积极合练,与捞仔老师讨论乐谱的样子活力满满,而低头认真调试耳机的样貌同样专注而迷人。时而现身于星空般静谧的舞美中,于一地温暖的夜灯中徐徐献唱。那深挚而动情的演唱状态,和腿部旧伤发作依然刻苦练习的敬业精神,不仅获得导演组与乐队老师的大力赞赏,更是令网友们纷纷表示“心疼娜姐”“希望娜姐好好照顾自己”,同时对即将呈现出的舞台充满了期待。

  《眼泪》后疑再唱抒情曲 备战决赛引多样期待

  谢娜在《跨界歌王》节目中首次登台时,曾以一首婉转动人的《眼泪》令观众惊艳不已,“谢娜眼泪”的话题更是在微博排行榜居高不下,而据工作人员透露,本次决赛不仅要登台献唱,更有歌手帮唱环节,令人不禁期待在此次硝烟弥漫、万众瞩目的总决赛中,谢娜将会带来备受期待的抒情歌曲,还是再度颠覆自我献上突破性的一面?而谈及是否能在最后的总决赛中获得好的成绩,谢娜则谦虚的表示,决赛中高手集结,自己也会努力展现自己优秀的一面。据悉,本期节目将于7月1日晚20:30北京卫视《跨界歌王》正式播出。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