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唐奇遇》导演王微做客东北大学 与学生交流择业观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7-6-27 10:30:19       [字号: ]

  娱乐盒子讯 3D动画电影《阿唐奇遇》即将于7月21日全国上映。6月26日,电影导演兼编剧王微来到沈阳,走进东北大学与学生见面畅谈电影创作灵感与转型经历。见面还未开始,已经有不少同学早早来到会场,等候王微导演的到来。王微对学生们也有问必答,活动气氛高涨。

  为动画开发软件 公司变成收藏室

  据王微透露,为了让画面在大荧幕上看起来更加生动形象,手绘画师团队一共绘制了将近7万帧的画面,最后只用上了一半。不仅如此,为了让观众拥有最佳观影体验,影片在音效方面也有一个巨大突破——电影采用全景声,观众在观看电影时,会有一种身临其境的感觉。

  王微表示:“一部优秀的动画电影呈现,需要很繁杂的过程,不仅制作周期长,更需要不停雕琢使其内涵升华。”在创造这些性格特点鲜明的茶宠时,整个团队查阅了大量的资料并且收集了市面上所有的茶宠进行分析归类,甚至把会议室改造成“茶宠收藏室”。影片片段播放过程中,许多同学都被呆萌可爱的茶宠所深深吸引。

  王微分享转型经历 好动画要有内核

  整个活动中,同学们热情高涨,争相向导演提问。其中有不少同学都很好奇他是怎样从一位成功的互联网人转型为一名动画人。王微表示,他很早就接触了很多不同的行业,因此接触动画行业不是一个全新的体验,之所以选择动画,是因为热爱。“从事动画行业一个是因为热爱,还有一点是因为力所能及”王微风趣地说道:“我也热爱摇滚,但不能实现,因此只能把动画做到最好。”

  面对“怎样做出一部让世界都记住的现象级动画?”这一问题,王微坦言自己也不能给出一个相对正确的答案:“我和团队也一直在探索中,但可以肯定的是一部好的动画不仅仅是表面的绚丽,还需要能够打动观众、打动自己的精神内核。”

  活动最后,同学们纷纷与导演合影留念。同学们都表示非常期待7月21日电影《阿唐奇遇》的上映,计划与家人朋友相约去电影院观看。

更多